无障碍说明

恒大亚冠前瞻:冲百分里程碑 盼客场通杀K联赛

腾讯体育2月28日 北京时间3月1日18时,2017亚冠G组次轮,水原三星主场迎战广州恒大队。恒大的目标将是剑指开局3连胜,力争创造中超球队单赛季小组赛客场通杀K联赛的壮举!状态正佳的恒大,无疑处于优势地位。水原主场面对中超球队时保持不败,也是中超还未征服的客场,恒大能够打破魔咒吗?

比赛时间:3月1日18时

比赛地点:水原世界杯球场

对阵双方:水原三星VS广州恒大

直播信息:腾讯体育【点击进入直播室

比赛焦点

恒大力争3连胜:恒大展现出色的竞技状态,相继以创造队史纪录的7-0横扫东方,1-0战胜苏宁夺取超级杯。两战全胜且不丢一球,令恒大赢在了起跑线上。此番客场面对水原,恒大的目标自然是力争三分,实现开局3连胜的目标,为小组出线奠定坚实基础。

恒大冲击百分大关:迄今为止,恒大是中超在亚冠战绩最为出色的球队,已经获得99个亚冠积分,距离亚冠的100分只剩下一步之遥。恒大只需打平,亚冠积分便能够破百。这对恒大来说也将是巨大的激励,全力冲击百分大关!

盼小组赛客场通杀K联赛:亚冠首轮较量,上港客场以1-0战胜K联赛冠军首尔FC,苏宁客场以1-0绝杀济州联,这也令中超客场面对K联赛实现2连胜,这也是前所未有的。此番,恒大客场同水原交手时重任在肩,倘若恒大能够获得胜利,便将实现小组赛客场通杀K联赛的壮举,创造中国足球的全新历史!

中超期待客场三杀韩国球队

水原主场战中超不败:过往的交锋里,水原主场面对中超球队战绩彪炳,豪取5胜3平,这里也成为中超诸强的百慕大!此番,恒大在开局阶段便状态极佳,能否顺利踏平水原客场,终结中超球队在这里创造的尴尬纪录?这亦是让人颇为关注。

阿兰力争连续3场破门:恒大主场7-0狂胜东方之战,阿兰在错失多次良机之后,终于攻入亚冠首球!恒大1-0战胜苏宁夺取超级杯,阿兰攻入绝杀球。此番客场面对水原时,阿兰也将力争连续3场比赛破门。

恒大将遇旧将:水原阵中有一位恒大旧将,那便是曾经在2011和2012赛季期间,效力于恒大的赵源熙。他在去年回归水原三星之后,便成为阵中的主力。此番赵源熙能否在面对恒大时登场,并且能否面对旧主有出色发挥,这也颇为引人注目。

交锋纪录

迄今为止,恒大还未同水原三星队有过交锋,这也将是双方的遭遇战。恒大面对K联赛球队时,取得5胜6平3负的战绩,其中恒大客场面对K联赛取得2胜3平2负同对手平分秋色。水原面对中超球队时,以7胜4平4负占据上风,主场面对中超球队战绩为5胜3平战绩斐然。

赛前声音

恒大球员:别看韩国球队大多数第一轮都输球,特别是两支主场作战的球队都输给了中超球队,但其实这对我们来说不是什么好事,他们这轮肯定憋着劲在主场要反扑一下。

近期战绩

水原三星

2017.1.29 水原三星1-1基辅迪纳摩

2017.2.1 水原三星4-0索菲亚中央陆军

2017.2.3 水原三星0-0湘南海洋

2017.2.8 水原三星2-2布拉格斯拉维亚

2017.2.22 水原三星1-1川崎前锋

广州恒大

2017.2.22 广州恒大7-0东方

2017.2.25 广州恒大1-0江苏苏宁

预计首发

水原三星

门将:1-申和容

后卫:40-李正秀、3-梁相珉、15-具兹龙、32-张镐翼

中场:8-赵源熙、11-金民友、4-李容来、16-李宗成

前锋:7-若纳坦、10-桑托斯

广州恒大

门将:19-曾诚

后卫:35-李学鹏、6-冯潇霆、5-张琳芃、12-王上源;

后腰:8-保利尼奥、10-郑智

中场:7-阿兰、10-高拉特、2-廖力生;

前锋:29-郜林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