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沪媒:恒大王朝统治力依旧 失望苏宁没有变化

腾讯体育2月28日 在超级杯争夺结束、新赛季中超即将开始前,上海五星体育频道《五星足球》节目主持人刘阳、嘉宾朱炯和孙吉对中国足坛的一些热点话题进行评论。

沪媒:恒大王朝统治力依旧 失望苏宁没有变化

恒大卫冕超级杯

对于恒大1-0击败苏宁问鼎超级杯,刘阳表示:“虽然结果又是恒大夺冠,但从过程来看,苏宁还是有一定的优势。”朱炯表示:“恒大一如既往对比赛拥有统治力,在控球和控制比赛方面做得更好。” 孙吉说,“从内容本身来看,还是延续恒大的王朝。”

朱炯还坦言对苏宁失望:“有一点点失望,崔龙洙是韩国非常优秀的中生代教练,执教苏宁也有大半个赛季。但无论是亚冠对阵济州联还是超级杯对阵恒大,在技战术方面都没有看到他对苏宁的改造。战术是稳固防守,前场靠R马、特谢拉拉米雷斯的个人能力,战术简单,没什么变化。”

展望本赛季中超联赛,刘阳表示:“就军备竞赛而言,今年是中超有史以来最为惨烈的。”朱炯说:“现在中超联赛国际影响越来越广泛,我希望看到在技战术方面与世界高水平接近。”孙吉认为:“我们需要看本土球员、年轻球员能不能短时间挑起大梁,为俱乐部再建新功。”

首轮8场比赛,朱炯认为建业和华夏的比赛可能出现冷门:“建业有可能主场赢下华夏,虽然建业有些球员离开,但贾贾秀全带队已经有3、4年,防守反击战术执行的非常坚决,队员们也非常熟悉。华夏虽然有很多大牌加盟,但佩工给球队带来的东西能在首轮展现多少是个疑问。而且,河南的主场也很强势。”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