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霍华德17+12锁喉小托马斯 老鹰擒绿军止三连败

腾讯体育2月28日讯 老鹰客场对阵凯尔特人。最终老鹰以114-98击败凯尔特人。双方两队在比赛中身体对抗激烈,魔兽霍华德因不满判罚尺度推搡霍福德,甚至扣完篮后双手发力吊筐吃T遭驱逐。

小刺客托马斯本场拿到19分连续20+得分纪录被定格在了43场。自从2011-12赛季以来,小托马斯连续43场得分20+的纪录排在联盟第三位。在他之前的是凯文-杜兰特分别保持的连续72场和56场得分达到20+。

小托马斯连续20+得分纪录终结

本场比赛中,施罗德得到21分4篮板5助攻,米尔萨普砍下17分10篮板2抢断,霍华德得到17分12篮板2盖帽。凯尔特人方面,托马斯全场手感冰凉,出手21次仅命中4次,但仍斩获19分7篮板7助攻1盖帽,斯马特得到16分1抢断1盖帽,布朗拿下15分5篮板1抢断。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3分48秒,托马斯出现传球失误,被塞弗洛沙抢断。第7分55秒,伊利亚索瓦防守时被吹盖帽犯规,送给凯尔特人1次罚球机会。第9分13秒,接到托马斯的传球,奥利尼克抛投得手。凯尔特人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2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3.33%。首节战罢,双方不分高下,比分战成24-24平。

次节回来,第42秒,斯马特在伊利亚索瓦投篮时犯规,送给老鹰2次罚球机会。第4分55秒,哈达威出现传球失误,被布拉德利抢断。第10分46秒,施罗德喂球,塞弗洛沙三分远投命中。老鹰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9个篮板,包括6个前场篮板,其中普林斯一人就贡献6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4分领先优势。凯尔特人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0.00%。老鹰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6次。半场结束,老鹰以4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16秒,贝兹莫尔在托马斯投篮时犯规,送给凯尔特人2次罚球机会。第3分53秒,奥利尼克手滑丢球,被贝兹莫尔抢断。第7分21秒,接到米尔萨普的传球,塞弗洛沙三分远投得手。老鹰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20.00%。凯尔特人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6次罚球机会,罚中14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7.50%。三节打完,老鹰以13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第四节,第3分13秒,罗齐尔出现传球失误,被德莱尼抢断。第6分28秒,接到普林斯的传球,贝兹莫尔跳投得手。第6分49秒,泽勒在施罗德投篮时犯规,送给老鹰2次罚球机会。凯尔特人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8次。凯尔特人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0.00%,与老鹰的46.43%相比更胜一筹,其中罗齐尔仅此节得到7分。比赛结束,老鹰以114-98击败凯尔特人,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老鹰:施罗德、米尔萨普、霍华德、贝兹莫尔、塞弗洛沙

凯尔特人:托马斯、布拉德利、霍福德、克劳德、阿米尔-约翰逊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