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27分 勇士客场119-108击落76人

腾讯体育2月28日讯 勇士客场对阵76人。最终勇士以119-108战胜76人。

本场比赛中,杜兰特得到27分8篮板1盖帽,汤普森得到21分2抢断,库里得到19分6助攻2抢断。76人方面,达里奥-萨里奇拿下21分7篮板7助攻1抢断,亨德森斩获16分1抢断,科温顿拿下15分8篮板4抢断。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3分16秒,接到帕楚利亚的传球,汤普森跳投得手。第6分48秒,杜兰特出现传球失误,被福尔摩斯抢断。第9分25秒,鲁瓦乌-卡巴罗特在杜兰特投篮时犯规,送给勇士2次罚球机会。勇士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8个前场篮板,其中杜兰特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勇士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库里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76人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6.36%。勇士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3次罚球机会,罚中12球,罚球命中率达到92.31%。首节战罢,勇士以32-31领先。

次节回来,第52秒,德雷蒙德-格林喂球,汤普森三分远投命中。第7分37秒,达里奥-萨里奇出现传球失误,被汤普森抢断。第10分56秒,福尔摩斯在德雷蒙德-格林投篮时犯规,送给勇士2次罚球机会。76人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科温顿一人就贡献3个篮板球,但尽管篮下优势明显,依然未能缩小比分差距。76人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6次。勇士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6次罚球机会,罚中12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5.00%。半场结束,勇士仅以3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1秒,接到T.J. 麦康奈尔的传球,科温顿三分远投得手。第2分47秒,库里在亨德森投篮时犯规,送给76人2次罚球机会。第3分41秒,德雷蒙德-格林出现传球失误,被科温顿抢断。勇士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8个前场篮板,其中麦卡杜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13分领先优势。勇士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杜兰特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76人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6次抢断。76人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0.00%。76人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9次。三节打完,76人以80-93落后。

第四节,第3分40秒,伊格达拉送精妙传球,汤普森三分远投命中。第7分11秒,库里出现传球失误,被T.J. 麦康奈尔抢断。第9分40秒,伊格达拉在福尔摩斯投篮时犯规,送给76人2次罚球机会。勇士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大卫-韦斯特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76人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1次罚球机会,罚中9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1.82%。比赛结束,勇士以119-108战胜76人,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勇士:杜兰特、汤普森、库里、帕楚利亚、德雷蒙德-格林

76人:达里奥-萨里奇、亨德森、科温顿、T.J. 麦康奈尔、奥卡福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