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追求尤文图斯中锋被拒绝 欲购前英超金靴

腾讯体育2月28日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天津权健希望引进尤文图斯球星曼祖基奇,但斑马军团无意放行这名中锋。

权健追求尤文图斯中锋被拒绝 欲购前英超金靴

权健欲追曼祖基奇

权健在今年冬季转会市场上一直想要引进一名高水平外援中锋,此前他们曾求购过迭戈-科斯塔和卡利尼奇、卡瓦尼等人,但都遭到了对方俱乐部的拒绝。此后,权健又转移了目标,瞄准尤文的曼祖基奇。

尽管曼祖基奇已经30岁,但他身体和竞技状态依然非常不错,本赛季为尤文图斯出场32次打进7球外还有4次助攻,在攻防两端不知疲倦的奔跑令人敬佩。此前权健报价2800万欧元转会费,给球员提供为期4年的合同,年薪780万欧元。

不过,尤文图斯拒绝出售曼祖基奇,毕竟克罗地亚人如今依然是斑马军团非常重要的成员,哪怕是球队有迪巴拉和伊瓜因两名锋线杀手,曼祖基奇也可以贡献自己的力量。

与此同时,土耳其媒体爆料权健有意引进前曼联射手范佩西,这名荷兰球星索要1300万欧元的年薪。据悉权健和范佩西方面进行了接触,这名前英超金靴得主此前多次和中超球队传出绯闻。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