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费德勒将与穆雷战迪拜 已看100万次澳网集锦

[摘要]世界排名第一的穆雷和排名第10的新科澳网冠军费德勒,将一起亮相ATP500赛迪拜公开赛。费德勒近日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已经看了100万次他今年在墨尔本夺取个人第18个大满贯冠军的集锦回放。

费德勒将与穆雷战迪拜 已看100万次澳网集锦

腾讯体育讯 本周,ATP世界排名第一的穆雷和世界排名第10的新科澳网冠军费德勒,将一起亮相ATP500赛迪拜公开赛。展望本周的比赛,35岁的费德勒表示他渴望与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比赛,他说:“要敢于梦想,为什么不呢?”据澳大利亚《sportingnews》报道,费德勒近日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已经看了100万次他今年在墨尔本夺取个人第18个大满贯冠军的集锦回放。

在今年年初的澳网男单决赛中,费德勒战胜纳达尔赢得了史诗般的胜利,获得个人职业生涯第18个大满贯冠军。时至今日,费德勒提到那场比赛依然一脸的幸福,他说:“我已经看了100万次那场比赛的集锦,一次又一次地看真是看不够,尤其是第五盘,那是最精彩的击球。我想我需要不断回味,你们知道这对我意味着什么。这是非常令人兴奋的事情,是对过去一年我和我的团队艰苦努力最好的回报。”

在今年的澳网男单比赛中,世界排名第一的穆雷在16强战里1-3输给了德国老将M-兹维列夫,八年来首次无缘澳网八强。前世界排名男单第八的彼得-弗莱明近日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分析说:“世界第一的身份让穆雷增添了不少心理压力,而兹维列夫不断加强进攻,最终赢得了那场胜利。穆雷还从来没有能建立自己的统治地位。”

穆雷和费德勒本周都将参加迪拜公开赛,受带状疱疹困扰的穆雷表示,自己已经痊愈,将在阔别赛场五周后全力参赛。29岁的穆雷对BBC说:“从澳大利亚回国后我有点恶心,大约持续了10几天。我现在一切都很好,过去几周一直在努力训练。”费德勒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已经做好了与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继续比赛的准备,他说:“要敢于梦想,为什么不呢?我已经又拿了一个了,这非常棒,我感觉我还在当打之年。”

穆雷是迪拜公开赛赛会头号种子,他将于2月28日在首轮比赛中迎战突尼斯的马利克-查斯利。目前世界排名第十的费德勒,将在当地时间2月27日迎战法国球员贝努瓦-帕尔雷。(陈雒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ancy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