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费德勒为慈善拍卖澳网夺冠装备 总价逾4万美元

费德勒为慈善拍卖澳网夺冠装备 总价逾4万美元

费德勒决定拍卖澳网夺冠装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瑞士天王费德勒今日在自己的Facebook主页上拍卖自己今年澳网夺冠时的全套装备,这些非常具有纪念意义的装备再加上费德勒的亲笔签名自然是价格不菲,据估算其总值超过4万美元,费德勒将把本次拍卖所得全部捐献给慈善机构。

费德勒在今年澳网赛中打破了自己长达近五年的大满贯冠军荒,获得自己职业生涯第18个大满贯冠军,全世界的球迷都在为费德勒苦苦坚持终获回报感到高兴。费德勒举行这次拍卖也在很大程度上了却了球迷的心愿,毕竟这次夺冠时的装备相比之前更加具有纪念意义。

费德勒今日在自己的官方Facebook主页上公布了这些纪念品的价格,其中最贵的是他夺冠时所穿的鞋子,达到了25018美元,当时身穿的T恤价格是7518美元,短裤和毛巾价格的是5018美元,运动头巾则为2518美元,这意味着想要拥有费德勒今年澳网夺冠全套装备需要花费超过4万美元。

除了澳网夺冠装备之外,费德勒还拍卖2013年出战美网和2010出战年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时所穿的T恤,售价分别是1750美元和2590美元,而价格最低的是一顶帽子,标价是300美元。值得一提的是,所有拍卖所得费德勒并不会揣进自己的口袋,他会将其全部捐献给慈善机构,用来资助非洲和瑞士贫困地区的教育工作。

对于慈善费德勒一直都是不遗余力。2014年,他就曾组织了“费德勒和他的朋友们”慈善赛,结果大获成功,一共筹集到了超过100万美元的善款,这些善款将全部用于慈善事业。此外他还设立了自己的慈善基金会,并曾多次前往非洲贫困地区开展慈善工作。(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