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悉尼主帅:要展现亚冠冠军风采 为三分而来

腾讯体育2月27日上海(文/李旭)2017亚冠联赛明天展开第二轮争夺,上海上港主场迎战西悉尼流浪者。尽管球队最近战绩不佳,但西悉尼主教练波波维奇表示来到上海就是为了赢得胜利,“我们曾经获得过亚冠冠军,会将那一份荣耀和风采展现在明天的比赛里。”

西悉尼主帅:要展现亚冠冠军风采 为三分而来

西悉尼主帅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亚冠首轮比赛中,西悉尼0比4大败于浦和红钻,刚刚过去的周末又在联赛中告负,但波波维奇认为这并不会影响球队的信心。“非常高兴来到上海,我们曾经赢得过亚冠冠军,这是我们第三次参加亚冠比赛,非常期待明天同上海上港的比赛。”赛前发布会上,波波维奇表示。

周末刚刚打完一场联赛,又经过十多个小时的长途跋涉,对于全队的体能显然是不小的消耗。不过,波波维奇表示不会以此当做球队表现的借口,“我们不会考虑到旅途颠簸,不会以身体疲惫作为任何借口。如果有借口的话已经上港占据优势了,我相信队员们的精神足够强大。”

上港阵中拥有胡尔克、奥斯卡等世界级球星,并在亚冠首轮从首尔带走了三分。“上港打法很有侵略性,提倡逼抢,向前推进做得很好,尤其是前场三分之一区域的进攻非常不错。”主教练表示,“我们在亚洲范围内踢过很多比赛,赢得过亚冠冠军,我们的球员有经验、意志力和出色的个人能力,不会惧怕任何对手。”

就在开赛前,西悉尼俱乐部还收获了一个“好兆头”。俱乐部宣布艾拓思资本集团独家赞助球队2017年亚冠联赛,新赞助商的标志将出现在亚冠联赛的球衣上。西悉尼俱乐部的相关人士笑着表示,听说布里斯班狮吼在打亚冠资格赛前也签下了一份新的赞助合同,结果他们从虹口体育场带走了胜利。

作为首支赢得亚冠奖杯的澳超俱乐部,西悉尼至今已经保持了5个亚冠客场不败。波波维奇认为有这样的成绩,说明了球队的质量,在客场作战也要全力争取胜利,要打出自身的风格。“过去做到了,相信未来还会继续下去。”主教练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