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加特:鲁能夺冠目标放缓 新赛季主打年轻牌

腾讯体育2月26日讯 今天下午,山东鲁能在济南奥体举行新赛季媒体通气会,鲁能俱乐部副总韩荣参加,球队主教练马加特、队员蒿俊闵和佩莱出席发布会。会上,马加特介绍,自己刚来球队时候,提出的夺冠目标要暂时缓一缓,新的赛季球队会主打年轻化,暂时不提具体赛季目标。

主帅马加特在发布会上先是介绍了之前的鲁能备战,主要是分为几部分,“其中,第一部分一月份在广州进行体能训练,一共三个星期,球队在那里打基础,为整个赛季积蓄体能。春节假期后,球队去了西班牙,在非常好的训练环境下,我们做了很多训练。只是部分国字号球员的集训,包括年轻球员的入选国字号,缺席了一段时间的训练。”

马加特出席鲁能新赛季通气会

不过,鲁能主帅马加特表示,对于山东鲁能来说,青训是鲁能现在和未来非常骄傲的一部分,在我当初来的时候,在与俱乐部的第一次交流签约之前,高层就告诉我,山东鲁能有一个非常好的青训,“希望更好的发挥青训力量,最近足协也出台了新政策,我们便可以更好的锻炼年轻球员。我过去的执教经历中,一直非常重视年轻球员,我也把许多年轻球员带到德甲联赛中。”

同样,相比别的球队,马加特表示,鲁能也更看中年轻球员的培养,而不是把过多的钱浪费在过于昂贵的球员身上,现在有四名球员(王永珀等人)离开球队,他们都是非常优秀的球员,也是国家队级别的球员,优秀的球员离开对我们实力是个损失,“我们想要年轻化,这是必须的。对于我们来讲的话,新赛季开始并不是那么容易,球队要找到比赛节奏,年轻球员也要适应比赛。对于我之前的愿望是和鲁能夺冠,现在来讲这个目标要稍微放缓,因为年轻化的道路初期比较困难。如果我们的球迷朋友们像上赛季那样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的话,新赛季我们暂时不说目标,只会尽全力取得最好的成绩。”

随后有媒体提问,希望主帅马加特介绍一些球队的年轻阵容,主帅马加特介绍,之前自己列了一下,具体的名单表没带过来,“我们大名单当中,有8名在新规则规定的23岁以下的球员,还有王炯,当然还有受伤的陈哲超,他俩伤现在还没好。1月份的时候,年轻的刘军帅来了,他跟着我们冬训,对于新赛季来讲,他已经可以是上场球员之一了。守门员位置上,周煜辰外租结束后回来了,他非常有天赋,还有不错的边后卫。下一步的目标,是他把球员往中超水平引领,还有崔巍和黄浦两名进攻型球员,在下周联赛的赛场上,年轻的球员会就有机会出现在赛场上,大家可以期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