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开幕式主题确定 蒿俊闵:马加特带来严谨

中超开幕式主题确定 蒿俊闵:马加特带来严谨

蒿俊闵

腾讯体育2月26日 下午,山东鲁能在济南奥体举行新赛季媒体通气会,主帅马加特携队员蒿俊闵和佩莱参加。鲁能俱乐部副总韩荣表示,新赛季开幕式正式敲定时长为25分钟,开幕式主题是:光耀梦想、超越未来。同时鲁能会节俭办开幕式,突出青少年足球元素。

鲁能外援佩莱出席发布会,他也提到了之前的备战拉练,外援佩莱表示,新赛季马上开始,其实各个俱乐部基本在同一个水平线起跑,我们经历了两个阶段的准备期,目前来看,体能提高是非常大的,体能主要在广州储备的。西班牙是在进行技战术方面的训练,能决定胜利的方面非常多,我们尝试了新的打法,球队会团结到一块,新赛季全力以赴。

队员蒿俊闵则是在发布会上表示,主帅马加特到来之后,是把德国足球的严谨和细节带过来了,“鲁能的训练要求上改变了以往,整个训练质量有了很大的提高,今年俱乐部和主教练对年轻球员的使用上加大力度,大家都会全力团结,备战新赛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