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万半小时戴帽欧洲第3 第1中锋之战压制苏神

莱万半小时戴帽欧洲第3 第1中锋之战压制苏神

戴帽后莱万解锁新庆祝姿势

腾讯体育2月26日讯 当今足坛,谁是第一中锋?主流观点认为,莱万多夫斯基苏亚雷斯是两大热门。在轰轰烈烈的第一中锋之战里,莱万本赛季无论是联赛进球数、欧冠进球数还是状态,都暂时领先苏亚雷斯。

拜仁与汉堡之战,莱万多夫斯基大开杀戒。第24分钟,穆勒创造点球,莱万射入,开始表演。第42分钟,科斯塔推射迫使门将脱手,莱万多夫斯基在后卫贴身干扰的前提下凌空补射破门。第54分钟,罗本脚后跟妙传,莱万左脚推射破门。就这样,用区区半小时时间,莱万就上演帽子戏法。

关于莱万,有三组数据要强调。首先,他近2个赛季代表拜仁出战各线赛事,上演5个帽子戏法。他近4个赛季在德甲联赛里上演4次帽子戏法,是同期德甲之最。其二,莱万最近的势头有些势不可挡,他近9轮德甲攻入12球之多,需要指出这还是安切洛蒂有意的在压状态,没有让莱万狂刷进球,举个例子,今天拜仁屠杀之势已成,但安帅在第59分钟就将莱万替换下场,否则以汉堡当时的溃军之势,很难想象枪火全开的莱万还能进多少球。其三,在整个欧洲五大联赛的联赛战场,截止发稿,莱万19个进球可以排在第三,追平了梅西哲科、伊瓜因等人,仅次于法甲的两位得分高手卡瓦尼拉卡泽特

在主流观点看来,当今足坛的第一中锋之争,莱万和苏亚雷斯是两大热门。此二人究竟谁更优秀,本身是仁者见仁的事情。但至少这个赛季,莱万做的比苏亚雷斯要略好一些。在联赛进球数方面,莱万的19个进球暂时领先着苏亚雷斯(18球),而在欧冠战力方面,莱万攻入6球,也比苏亚雷斯的2球更多,况且拜仁淘汰赛首轮5-1击败阿森纳晋级前景明朗,而苏亚雷斯的巴萨想要走的更远需要拜托奇迹。

与苏亚雷斯相比,莱万有一个天然的优势,如今28岁的他,比已经年过而立的苏亚雷斯年轻一些。无论如何,江湖的第一中锋之战还将进行下去,欣赏这样的大战,正是足球之幸,球迷之福。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