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惨案制造机!安联6年7场南北德比 拜仁屠了44球

惨案制造机!安联6年7场南北德比 拜仁屠了44球

拜仁进球如砍瓜切菜般简单

腾讯体育2月26日讯 在德甲,人们习惯将拜仁与汉堡的比赛称为是“南北德比”。但近年来,“南北德比”成为德甲乃至欧洲足坛最稳定的“惨案制造机”。自2011年至今,6年时间,拜仁在安联球场7次对阵汉堡,竟然打出了一波44-3的屠杀风暴!

曾几何时,“南北德比”是拜仁很头痛的比赛,2005-2008年期间,汉堡队5次造访拜仁的主场,一度2胜3平保持不败。但是从2010年至今,汉堡再来到慕尼黑客战拜仁,就成了所谓的“送人头的”。算上今天这场0-8,汉堡在安联球场已经是八连败了!

连败也就罢了,毕竟两队实力差距摆在那里。但是最近7战,汉堡实在输得太惨。2011年3月,拜仁6-0屠杀;2011年8月,拜仁5-0屠杀;2013年3月,拜仁9-2屠杀;2013年12月,拜仁主场3-1击败汉堡,这场完胜竟然是这7战里“最温柔”的一次。2015年2月,拜仁8-0屠杀,2015年8月,拜仁5-0再屠。今天,拜仁又一次手起刀落,8-0屠杀汉堡……

惨案制造机!安联6年7场南北德比 拜仁屠了44球

拜仁屠杀汉堡已成习惯

6年来,拜仁7次在主场对阵汉堡,5球以上的屠杀惨案竟然出现了6次之多,7战拜仁总比分是匪夷所思的44-3,将汉堡一次又一次的凌迟。在足坛,大比分惨案并不罕见,但一支球队如此反复的屠戮另一支球队,以至于几乎达到了见你一次屠你一次的地步,如今的五大联赛里还真是独此一号。

惨案制造机!安联6年7场南北德比 拜仁屠了44球

欧洲媒体P图调侃南北德比

对于“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球迷来说,看着拜仁一次又一次的屠杀汉堡,自然觉得刺激。但是也有德国足球的名宿和有识之士指出,堂堂的“南北德比”出现这样的一边倒,这对德国足球来说并不是一件好事。拜仁作为德甲“南大王”,战力显赫这不奇怪。但汉堡毕竟是6次夺取德国顶级联赛冠军,在德国足球顶级联赛夺冠次数榜单上排名前五的传统豪门,而德甲的“南北德比”是德国最为悠久的七大传统德比战之一(其他6个是鲁尔区德比、北部德比、南部德比、莱茵河德比、下萨克森州德比、莱茵美茵德比),可如今闹成这样,这真的就有助于德甲去提升声望和江湖地位吗?

当屠杀已成习惯,当德比变成凌虐,当德国前五的传统豪门在拜仁面前只能变成连最柔弱的抗争都给不出来的羔羊……就像欧洲媒体所说的一样:在英超有群壕乱战,在西甲有两强争雄,而在德甲,最大的看点从来不是冠军悬念,而是拜仁如何挖人怎样屠杀。还是那句话:德甲只有17支球队参赛,此外还有一个“德超”,仅有拜仁一队。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