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切尔西2100万镑敲定特里接班人 已在伦敦买房

曝切尔西2100万镑敲定特里接班人 已在伦敦买房

切尔西敲定特里接班人?

腾讯体育2月25日讯 英超领头羊切尔西,正积极寻找主帅孔蒂心仪的中后卫,目前拉齐奥主力中卫德弗莱成为备选目标。《tribal football》及多家英国媒体透露,荷兰人近期已经计划搬家至伦敦,他将在夏季转投蓝军切尔西,同时有消息称,拉齐奥同意将其以2100万英镑以上的价格转让。

德弗莱目前是拉齐奥和荷兰的主力中卫,25岁的他速度快、头球出色,抢断能力突出,其本赛季已经在意甲出战17场1491分钟,不但贡献了1个进球和1次助攻,还有36次成功抢断和59次解围。英国的《每日星报》透露,荷兰人正在准备从罗马搬家至伦敦。tribal football则表示,德弗莱刚刚拒绝了拉齐奥方面的续约请求,他需要新的挑战,切尔西是他非常心仪的球队。

目前切尔西几乎锁定了下赛季的欧冠入场券,孔蒂曾多次重申球队首要任务是增加阵容厚度,特别是在后卫线,如今主打343阵型的蓝军,三名主力后卫是阿斯皮利奎塔、大卫-路易斯以及卡希尔,可用的替补只有特里和祖玛,祖玛大伤修养了近8个月后刚刚复出,下赛季状态如何还是未知,而特里有望在赛季结束后离去或退役。

意大利方面的消息称,德弗莱的转会费将超过2100万英镑,拉齐奥方面会在高于这个价格基础上出售荷兰人。孔蒂认为德弗莱未来可期,可以成为特里的接班人,目前队中的卡希尔已接近32岁,路易斯即将31岁,蓝军急需一名有经验的中卫。

德弗莱在2014年夏天从费耶诺德加盟拉齐奥,首个赛季出战30次2535分钟,表现惊艳,但在2015-2016赛季,他遭遇重伤,只代表蓝鹰参加了5场比赛,修养近一年后,复出的荷兰人表现出色。此前在2016年夏天,曾有消息称,曼联和切尔西都在争夺德弗莱,但忧心他伤病后的状态,最终未能成行。

德弗莱此前接受采访时曾透露,未来希望到一个更大的平台发展,拉齐奥现排名第六位,进军欧冠赛程渺茫,蓝军目前是其不错的选择之一。

(莱特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