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迈出冲击4冠王第1步 伤病+内援=苏宁短板

恒大迈出冲击4冠王第1步 伤病+内援=苏宁短板

阿兰

广州日报重庆2月24日电(特派全媒体记者 李斌) 广州恒大江苏苏宁的超级杯赛事2月25日在重庆奥体中心进行,这项比赛经由两年的积累后,成为广州恒大与江苏苏宁全面争霸的先锋战。志在夺取四冠王的广州恒大是否能迈出1/4的步伐呢?

伤病内援成江苏短板

上赛季的国内三线(超级杯、中超联赛、足协杯)争夺,广州恒大将自己的背影抛给江苏苏宁,留给对手“三亚”的失望——江苏苏宁主帅崔龙洙说他明天要将去年遭受的这些“痛苦”还给对手。

实际上,在经历过又一个疯狂的冬季转会后,并没有在阵容方面进行太多改变的江苏苏宁依然是最有实力叫板广州恒大的球队。在周中的亚冠小组赛当中,江苏苏宁客场对阵韩国济州联,凭借拉米雷斯的绝杀进球,江苏苏宁赢得了一场振奋士气的比赛。这对他们这个赛季挑战广州恒大有着巨大的帮助。但伤病和国内球员的能力依然是江苏苏宁的短板。特谢拉在亚冠小组赛中受伤,缺席这场超级杯的可能性很大。而广州恒大经过了冬歇期调整,球队的状态要比去年开局更加出色,加上广州恒大本就囤积了大量出色的国内球员,江苏苏宁要在短时间内打破这种局面并不容易。

亚冠小组赛次日便赴重庆

广州恒大主席许家印在开季前提出四冠王的目标,超级杯是第一步。虽然斯科拉里认为这只是一场普通的比赛,但巴西人在亚冠小组赛击败香港东方后,第二天便带队前往重庆,足以看出他对赛季第一冠的重视。广州恒大如果能赢下这场超级杯赛,他们也将成为首支卫冕超级杯的比赛。

对于广州恒大来说,真正的影响是球队状态的发挥。斯科拉里称球队需要四五场比赛才能保持稳定的状态,进入自己想要的那种节奏。尽管在亚冠以7比0击败香港东方,但那场比赛依然不是100%的广州恒大。

斯科拉里要解决的主要是球队的伤病问题,黄博文因大腿肌肉拉伤,已是连续两场比赛缺席。梅方继续戴着保护面具进行训练,他能否出场还是谜。今天廖力生也出现伤病,今天的训练中并没有他的影子,据说他只是身体疲劳并无伤病。由于球队在超级杯结束后,第二天要直接从重庆飞往首尔备战亚冠小组赛第二轮,所以不排除斯科拉里对阵容进行一些轮换。斯科拉里会给一些球员休整的时间——当然这并不包括外援,保利尼奥高拉特、阿兰持续着从冬训以来的出色状态,他们仍是恒大这个赛季征服四冠的最有力武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