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VS恩波利前瞻:冲主场30连胜 铁卫解禁

尤文VS恩波利前瞻:冲主场30连胜 铁卫解禁

尤文誓捍卫主场

腾讯体育2月25日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3时45分,2016-17赛季意甲第26轮,尤文图斯坐镇尤文图斯竞技场迎战恩波利。斑马军团有望将意甲主场连胜纪录扩大到30场,被内部禁赛的博努奇有望重返首发阵容。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尤文冲意甲主场30连胜

两队历史交锋23次,尤文取得17胜3平3负的成绩,打入51球丢15球,其中主场11次对阵恩波利保持不败,取得10胜1平的成绩,打入31球丢7球。自2007年12月6日客场1比2告负以来,尤文近7次对阵恩波利保持不败,近5次则保持全胜,打入11球仅丢1球。战胜巴勒莫之后,尤文意甲主场已经29战全胜,超越圣埃蒂安在1975年创造的纪录,在欧洲五大联赛历史上仅次于巴萨创造的39战全胜纪录。如此役战胜恩波利,尤文会将意甲主场连胜纪录延续到30场。

25轮之后,尤文以63分排名第一位,而恩波利以22分排名第17位。罗马本轮将客场对阵国际米兰,如尤文取胜,而罗马战平或失利的话,那么斑马军团将扩大领先优势。尤文近9战保持全胜,上一次告负还是1月16日客场负于佛罗伦萨。不仅如此,斑马军团近9战打入17球仅丢2球,且7次零封对手。恩波利近4战不胜,取得了1平3负的成绩,而在客场,恩波利近6战不胜,仅取得2平4负的成绩。

2、阿根廷双枪联手

伊瓜因哲科同以19球领跑意甲射手榜,在赛季还有13轮的情况下,这两人的金靴之争将越来越激烈。本赛季首次对阵恩波利时,伊瓜因梅开二度,职业生涯5次对阵恩波利,伊瓜因打入3球,但这3球都是近2次交锋打入。近10场意甲,伊瓜因9次破门,共打入12球。迪巴拉近2次对阵恩波利都破门,而在近6个主场,迪巴拉5次破门,共打入6球。考虑到下周中对阵那不勒斯的意大利杯半决赛,基耶利尼、巴尔扎利、利希施泰纳、赫迪拉等主力将轮休。

3、博努奇或重返首发

在对波尔图一战,博努奇被内部禁赛,《共和报》透露,尤文一开始并不希望禁赛博努奇,但阿莱格里威胁要离开尤文,最终俱乐部决定禁赛博努奇。《慢镜头》透露,对恩波利一战,博努奇将重返首发阵容,其表现值得关注。鲁加尼此役将对阵老东家。值得一提的是,主裁判马里亚尼此前两次执法尤文比赛,斑马军团取得两连胜,打入7球而且0失球,分别4比0战胜卡利亚里、3比0战胜博洛尼亚。

赛前言论

盖尔菲(恩波利首席执行官):“周六的比赛肯定会很艰苦,尽管如此,但一切都有可能,我们只能寄希望于自己踢一场完美的比赛,而对手则犯错。至少,比赛是以0比0开始的。至于在球场外,我们和尤文完全无法相比。”

阿莱格里(尤文图斯主教练):“在对恩波利时,我们必须取胜,绝对不能犯错。球队处于成长之中,我认为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内托会在对恩波利时出场,周二也有可能。”

预测首发阵容:

尤文图斯(4-2-3-1):

门将:内托

后卫:阿莱士-桑德罗、鲁加尼、博努奇、阿尔维斯

中场:马尔基西奥、皮亚尼奇/曼祖基奇、迪巴拉、夸德拉

前锋:伊瓜因

恩波利(4-3-1-2):

门将:斯科鲁普斯基

后卫:劳里尼、贝卢斯基、科斯塔、帕斯夸尔

中场:克鲁尼奇、迪乌塞、克罗切.卡杜里

前锋:马卡罗内、普恰雷利

主裁判:马里亚尼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