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勒沃库森主帅遗憾未能扳平 门神超传奇创历史

勒沃库森主帅遗憾未能扳平 门神超传奇创历史

勒沃库森欧冠告负

腾讯体育讯 本赛季欧冠16强战首回合,勒沃库森主场2-4不敌马德里竞技。赛后,药厂主帅施密特表示球队进入比赛太晚,为没有扳平比分而感到遗憾。不过虽然输球,主力门将莱诺还是完成对布特的超越,成为队史欧冠出场次数最多的门将。

坐镇拜耳竞技场,勒沃库森开场25分钟就0-2落后。下半场药厂奋起直追,由贝拉拉比扳回一球,虽然加梅罗点球破门,但施密特的球队很快就造成马竞后卫萨维奇的乌龙,将比分缩小为2-3。此后,勒沃库森大举反击,获得多次扳平良机,可惜最终未能成功,反倒再丢一球。

赛后,施密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进入比赛太慢,我们2个失误导致2个丢球,马竞惩罚了我们。下半场球员们重振旗鼓,很遗憾未能扳平。不过我仍要向球员致敬,1-3落后时,我们继续进攻,几乎就要扳平。我们带着激情拼搏,但是并非所有都做得完美。本来我们能进更多球。”

攻入1球的贝拉拉比说道:“我们会在第二回合全力以赴,当然我们也知道晋级会有多么困难。”布兰特也表示:“我们今天有机会取胜或者至少扳平,比赛中我们从未放弃。当然2-4输球让人懊恼。现在我们任务艰巨,我们将前往马德里,去尝试赢下比赛。”

虽然输球,但门将莱诺创造了历史。本场比赛,他首发出场,第36次代表勒沃库森参加欧冠比赛,从而超越35场的传奇门神布特,成为药厂队史欧冠出场次数最多的门将,而莱诺如今只有24岁,据悉皇马正在关注他。

(Mar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