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腾讯体育视频直播6场德甲 莱比锡沙尔克出战

腾讯体育视频直播6场德甲 莱比锡沙尔克出战

莱比锡期待连胜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2016-17赛季德甲联赛第22轮交锋全面展开。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6场大战,除了多特蒙德客场挑战弗赖堡外,沃尔夫斯堡迎战不来梅、达姆施塔特对阵奥格斯堡、莱比锡对决科隆、柏林赫塔对阵法兰克福和沙尔克与霍芬海姆的比赛也将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沃尔夫斯堡VS不来梅 北京时间2月25日3时30分开球

这是本轮唯一一场在周五晚间进行的比赛。沃尔夫斯堡近况不佳,上轮他们0比3惨败在多特蒙德脚下,这是最近5场比赛沃尔夫斯堡输掉的第4战。在德甲积分榜上,沃尔夫斯堡全无昔日欧冠BIG4风采,仅仅排名第14位,距离降级区只有一场球的差距。此番主场迎战同样在苦苦保级的不来梅,沃尔夫斯堡迫切渴望找回胜利感觉。

不来梅上轮客场2比0力克美因茨,结束尴尬的四连败,同时这也是他们最近7轮比赛的首胜,也是冬歇期过后的第一胜。尽管如此,在德甲积分榜上不来梅仍然仅仅排名倒数第三位,保级形势岌岌可危。此番对阵同样有着保级压力的沃尔夫斯堡,鹦鹉军团也期待能够取得连胜,拿下价值6分的保级关键战。

伤停信息

沃尔夫斯堡:格伦、汉森、沃尔沙伊德、齐格勒、阿扎乌伊、孔蒂、德贾加、奥西亨、斯托尔泽

不来梅:德罗布尼、沃尔夫、德拉尼、弗里茨、格里利什、哈伊洛维奇、亚塔巴雷、洛伦岑

莱比锡VS科隆 北京时间2月25日22时30分开球

莱比锡此前一波两连败和拜仁慕尼黑的分差拉开,但在上轮他们2比1客场力克门兴,重新找回了胜利感觉,在积分榜和领头羊拜仁慕尼黑的差距也缩小到了5分。此番对阵排名第7的科隆,莱比锡希望能够凭借主场之利拿下对手,继续紧咬拜仁慕尼黑,保持争冠压力。此前他们德甲主场7连胜的势头刚刚被汉堡终结,莱比锡也期待主场重新走上正轨。

科隆上轮1比1战平沙尔克,最近3场比赛1平2负未尝胜绩。而他们的客场也已经遭遇各项赛事的两连败。在德甲积分榜上,科隆暂列第七位,距离前六欧战区的分差只有1分。面对本赛季的头号黑马莱比锡,科隆此番客场作战必将充满艰险。

伤停信息

莱比锡:克洛斯特曼、鲍尔森

科隆:霍恩、索伦森、比滕库特、马蒂亚斯-莱曼、里瑟、奎拉西、鲁德内夫斯

达姆施塔特VS奥格斯堡 北京时间2月25日22时30分开球

达姆施塔特此前曾经爆冷击败多特蒙德,但在上轮他们客场0比2完败在霍芬海姆脚下。最近13轮联赛,达姆施塔特仅仅获得一场胜利,却足足输掉了11场。在德甲积分榜上,达姆施塔特排名倒数第一位,距离第15位的汉堡相差8分。德国媒体一致认为,达姆施塔特几乎预订了一个降级名额。此番对阵奥格斯堡,达姆施塔特能否完成主场自我救赎值得关注。

奥格斯堡本赛季的表现一般,上轮他们主场1比3败在勒沃库森脚下,遭遇两连败。最近5轮联赛客场,奥格斯堡也仅仅获得一场胜利。在积分榜上奥格斯堡暂居第14位,依然存在不小的降级风险。此番客场挑战为了保级全力以赴的达姆施塔特,虽然实力占优,但他们依然将遭遇艰苦的一战。

伤停信息

达姆施塔特:贝雷佐夫斯基、埃多甘、图尔、沃尔夫、费什、涅迈尔、奥利尼克、普拉特

奥格斯堡:格里奥斯、卡尔森-布拉克尔、卡尤比、舒斯特尔、芬博加森

柏林赫塔VS法兰克福 北京时间2月26日1时30分开球

柏林赫塔在冬歇期过后的状态有所下滑,不过上轮他们1比1逼平拜仁慕尼黑,表现让人刮目相看。冬歇期之后的5轮联赛,柏林赫塔仅仅获得一场胜利,却输掉了3场,在积分榜上他们的名次落至第6位,距离前四欧冠区有一场球的差距。此番对阵排名第五的法兰克福,柏林赫塔也期待找回胜利感觉。

法兰克福最近状态同样开始走下坡路,上轮他们主场爆冷0比2负于因戈施塔特,遭遇联赛的两连败。名次也从第三滑落到第五位,距离第三的多特蒙德相差两分。此番对阵只比自己少1分排名第六的柏林赫塔,法兰克福客场形势不容乐观。为了避免三连败的到来,法兰克福必须全力以赴。

伤停信息

柏林赫塔:科贝尔、巴亚克、维泽尔、科尔斯、迈尔、库尔特、席贝尔

法兰克福:巴特格、亚布拉罕、安德森、奥多内斯、雷加塞尔、鲁斯、巴雷约、法比安、马斯卡雷尔、梅多耶维奇、斯滕德拉

沙尔克VS霍芬海姆 北京时间2月27日0时30分开球

沙尔克在周中参加了欧联杯1/16决赛的争夺,结果主场1比1战平萨洛尼基,总分4比1淘汰对手晋级16强。最近6场各项赛事,沙尔克3胜3平保持不败,状态明显回升。在德甲积分榜上,沙尔克的名次暂居第10位,和前六欧战区分差依然有8分之遥。为了全力追赶,本场他们势必主场争胜。

霍芬海姆上轮2比0击败达姆施塔特,目前暂居积分榜第四位,他们和第三名多特蒙德同积37分,只是净胜球稍逊于对手。不过最近两轮联赛客场,霍芬海姆全部败北。此番客场挑战实力不俗并且状态回升的沙尔克,霍芬海姆的唯一优势在于体能,他们也期待能够遏止客场连败的颓势。

伤停信息

沙尔克:韦伦罗伊特、巴巴-拉赫曼、比特尔、科克、纽曼、内田笃人、迪桑托、埃姆博洛

霍芬海姆:科贝尔、沙尔、托尔扬、盖格尔、鲁普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