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中超球队有意阿森纳大腿 天价签约厄齐尔?

腾讯体育2月24日 据英国媒体《太阳报》报道,近来在阿森纳状态低迷的厄齐尔吸引力来自中超俱乐部的兴趣,中国球队希望以惊人的转会费将枪手中场大将签下。

曝中超球队有意阿森纳大腿 天价签约厄齐尔?

阿森纳在欧冠16强战首回合客场惨败拜仁,厄齐尔的糟糕表现受到了外界的批评,认为他性格太软,无法踢硬仗,而且很少积极参与球队的防守。值得一提的是,厄齐尔和阿森纳合同2018年6月就要到期,现在双方的续约谈判并不顺利。

据悉阿森纳不愿意给厄齐尔索要的周薪,这一点和桑切斯的情况相同。就在此时,有中超俱乐部开始表达对厄齐尔的兴趣,显然中超土豪们可以满足德国球星的薪水要求。厄齐尔今年28岁,职业生涯依然处于巅峰,目前在德国《转会市场》中预估身价5000万欧元。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