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赫高层孙鹏任国安总经理 将开启新管理模式

腾讯体育2月24日 (文/赵宇)本周日晚,国安俱乐部将召开新赛季壮行会,这也是俱乐部更换东家之后第一次公开亮相。除了股权变更之外,俱乐部的管理层也将会有些许调整,来自中赫集团的孙鹏将正式确定担任俱乐部总经理,俱乐部的管理模式也将发生一定的变革。

中赫高层孙鹏任国安总经理 将开启新管理模式

中赫集团高层孙鹏(资料图)正式确定担任国安总经理

中赫集团收购国安俱乐部64%股权之后,一直在低调地进行工作。对于刚刚进入足球圈的中赫集团来讲,需要处理和协调的工作非常多。

捋顺管理层是新俱乐部面对的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此前工作能力突出的张四化已被提拔为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邵佳一依然担任体育总监,主要负责一线队具体事务。

另外俱乐部还专门招聘了媒体总监,该媒体总监曾为国足做过媒体服务,有过多年和媒体打交道的经验,新的媒体总监也将在周日的壮行会上也将正式对外宣布。

股权变更之后,前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沈力辞职,俱乐部需要选择新的总经理。虽然之前有消息称来自中赫集团的孙鹏将担任总经理,但该消息一直没有得到证实,甚至有消息称国安俱乐部要从外面寻找总经理。

不过从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来看,孙鹏担任总经理已正式确定,也将在周日正式亮相。孙鹏2005年加入中赫集团,曾担任中赫置地副总裁、中赫集团首席财务运营官,目前担任中赫集团高级副总裁兼中赫置地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首席执行官。虽然之前没有搞过足球俱乐部,但俱乐部方面也期望新管理者的到来能够带来新的管理思路和管理模式。

俱乐部董事长是周金辉,他也是中赫集团董事长。虽然很少对外表达,但周金辉之前已经在各方面开展工作。冬训期间,他曾多次前往球队探望,关于徐云龙留俱乐部工作的问题,也一直在努力。

众所周知,国安俱乐部工作人员的待遇并不高,这么多年也基本上没有涨过工资。俱乐部工作人员也希望新股东到来之后改变这样的情况,让俱乐部工作人员得到一个符合市场的工资待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