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敲定第五外援并非鲁尼 或亮相赛季壮行会

国安敲定第五外援并非鲁尼 或亮相赛季壮行会

鲁尼

新京报讯 2月28日是新赛季中超报名截止日期,还有不到一周时间,国安第五外援还是杳无音信。近日,有不少大牌外援都和国安联系到一起,但都被否认了。据了解,国安第五外援虽已确定,但仍未对外界揭开神秘面纱。

日前,国安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头号中锋伊尔马兹身体还没有调整到最佳状态,依然缺阵。这是土耳其前锋错过的第6场热身赛,这个数字也是国安西班牙冬训的热身赛总数。

距离中超转会市场关闭只剩几天时间,对于还没用完引援名额的中超球队来说,这是最后的补强机会。参考伊尔马兹上赛季伤伤停停的表现,国安第五外援名额似乎更有用掉的必要。

国安第5场热身赛前,俱乐部老板周金辉已经赶赴西班牙。除了看望球队,他还需在前方确认第五名外援人选。

近来,国安引援传闻不断。昨日,英国媒体报道称,鲁尼离开曼联已成定局,而鲁小胖的下一站就是中超。目前,还有能力和空间引进英国球星的中超球队已经不多,国安自然与其扯到一起。

据了解,这则消息并不确切。不过,国安确实已经联系了另一名外援,但对外界仍处于保密状态。25日清晨,国安全队将抵达北京,结束海外拉练。次日,俱乐部将安排一个大型的新赛季发布会,国安第五外援或将在发布会上水落石出。

本组稿件/新京报记者 房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