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妻管严!德约被伊莲娜训斥不礼貌遭全程直播

[摘要]网球明星诺瓦克-德约科维奇与妻子伊莲娜的在训练场边的一段不快对话,因为前者在Facebook上的直播而成为热议话题。

腾讯体育2月24日讯 网球明星诺瓦克-德约科维奇与妻子伊莲娜的在训练场边的一段不快对话,因为前者在Facebook上的直播而成为热议话题。

妻管严!德约被伊莲娜训斥不礼貌遭全程直播

德约直播训练

本周二,小德在球场边给自己的球迷直播训练实况,随着训练结束,世界第二走向场边感谢球迷们的观看。然而,他的妻子伊莲娜却突然从对方手中抢过手机,对着镜头教育道“不是应该表现得更友好吗?”

不过,德约似乎也不是妻管严,明确表达出自己的观点,“不,我喜欢靠近相机,这样使人感觉更亲密,更友好。”伊莲娜有些愤怒的问道:“你的礼貌在哪里?谢谢、爱你们,这不是正确的说法吗?”她补充说。

可惜,这番家庭训话却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全程记录下来,当伊莲娜发现此情况时显得有些花容失色,并快速关闭了直播。让人意外的是,德约科维奇并未因此在Facebook页面上删除这段视频。

德约与伊莲娜2014年在黑山结婚,两人目前拥有一个儿子,据悉妻子目前怀有二胎。伊莲娜拥有双硕士学位,是德约科维奇基金会董事和联合创始人。

德约现在世界排名掉到第二位,去年法网实现全满贯伟业后,他可谓麻烦不断,温网过早出局后,他对外说自己遇到了一些“私人事务”,外界纷纷猜测他和伊莲娜感情生变。此后他又丢掉了世界第一,奥运会和澳网都是早早被淘汰,半年内只拿到了两个冠军,更不幸的是澳网后肩伤再次来袭,可以说“逢九”的德约这个29岁过的极为纠结。

本月伊莲娜被曝怀孕,一方面“情变传闻”不攻自破,即便是真的曾经遇到危机,也说明已经安然度过,这对他而言无疑是一个好消息。另一方面,无论是球迷还是他自己,大概也都希望这个“新年头彩”为他的2017带来好运,就像曾经的Stefan一样。(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t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