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冥想之余顺便造人 好友透德约妻子年内生二胎

[摘要]诺瓦克-德约科维奇给自己的球迷带来一个好消息。妻子叶莲娜再次怀孕!这个消息来自一位他们身边的朋友,据称叶莲娜已经怀孕两个月,预产期就在今年内。

冥想至于顺便造人 好友透德约妻子年内生二胎

小德夫妇年内将迎来第二个孩子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 诺瓦克-德约科维奇给自己的球迷带来一个好消息。妻子叶莲娜再次怀孕!这个消息来自一位他们身边的朋友,据称叶莲娜已经怀孕两个月,预产期就在今年内。

最近叶莲娜决定去看医生,并确认了这个喜讯,并在第一时间通知丈夫德约。德约夫妇一个巨大的愿望就是想拥有两个孩子,看起来这将很快发生。

据这位朋友透露,他们一直想再要一个孩子,外界现在正迫切地等待两人公布更多的细节。德约夫妇的第一个孩子叫斯蒂芬,2014年10月出生在蒙特卡洛。不出意外的话,叶莲娜将继续待在蒙特卡洛待产。

自从去年法网夺冠完成全满贯伟业之后,德约科维奇看上去不只是精神上“一泻千里”,他的身体也开始状况百出:奥运会首轮出局瓦伊达向媒体爆料德约手臂在奥运之前就受伤;之后又因为肩伤退出从未夺冠的辛辛那提;美网时虽然一路有选手退赛为德约进决赛保驾护航节省体能,但他还是没能战胜年龄比自己大、消耗比自己多得多的瓦林卡,决赛中德约血染球袜的一幕也让众多球迷心疼。

在经过了几个赛季抢眼的表现之后,球迷似乎已经熟悉了那个战无不胜、攻无不克的德约科维奇,但随着30岁大关的到来,德约科维奇的网球道路似乎也变得比之前艰难起来。目前,德约科维奇排名世界第二,他希望重新夺回自己的世界第一宝座。

在过去的几天里,我们看到德约在社交媒体上分享照片,甚至还有视频。显然,在暂时远离赛场的时候,他希望用更多的时间和家人待在一起。(冬小麦)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