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迪拜赛科贝尔完胜小将 本赛季首进巡回赛四强

[摘要]WTA超五赛事迪拜网球公开赛今日结束女单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德国名将科贝尔发挥稳定最终直落两盘以6-3和6-2击败克罗地亚小将康纽,本赛季首次在WTA巡回赛事中杀进四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WTA超五赛事迪拜网球公开赛今日结束女单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德国名将科贝尔发挥稳定最终直落两盘以6-3和6-2击败克罗地亚小将康纽,本赛季首次在WTA巡回赛事中杀进四强。

迪拜赛科贝尔完胜小将 本赛季首进巡回赛四强

科贝尔本赛季首进四强

科贝尔在上个赛季拿下了两个大满贯冠军,成功登上了世界第一的宝座,但是进入新赛季以来她的状态相当低迷,之前的最好成绩是在布里斯班赛中杀进八强,澳网卫冕失败之后将NO.1的宝座交还给了小威。本周科贝尔的世界排名为第2位,本站比赛她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战,前两场比赛分别击败了同胞巴瑟尔和奥运会金牌得主波多黎各选手普伊格,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36位的克罗地亚19岁小将康纽。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1次交锋纪录,科贝尔在2015年的斯坦福赛中直落两盘击败对手。

今日首盘比赛中,康纽率先发球,科贝尔开局之后迅速控制了场上的局面,她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非常均衡,虽然丢掉1个发球局,但是她在自己的5个破发点上3次破发成功,尤其是在第9局对手本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的关键破发,帮助她直接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科贝尔的优势更加明显,她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接近90%,在自己的发球局中仅仅丢掉了5分,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5个破发点上完成了2次破发,最终她以6-2的比分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四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4分钟。

科贝尔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赛会7号种子、乌克兰选手斯维托丽娜,后者今日直落两盘以6-0和6-4击败美国选手戴维斯。(李田友)

附女单和女双半决赛对阵:

科贝尔VS斯维托丽娜

沃兹尼亚奇VS塞瓦斯托娃

詹皓晴/舍夫多娃VS彭帅/赫拉沃科娃

米尔扎/斯特里科娃VS马卡洛娃/维斯尼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t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