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冬会第五日:中国进账1银1铜 李子君暂列第4

亚冬会第五日:中国进账1银1铜 李子君暂列第4

李子君跳跃失误暂列第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第八届亚洲冬季运动会在日本札幌结束第五日争夺。中国队收获1银1铜,冬季两项女子7.5公里张岩摘银,越野滑雪女子古典式5公里李宏雪夺铜;冰上项目,中国女子冰球2-3负韩国,遭遇首败,花样滑冰冰舞短节目,王诗玥/柳鑫宇暂列首位;女单短节目,李子君跳跃失误暂列第四。

第五日过后,日本和韩国同为14枚金牌,但东道主银牌数以15-12占优,因此以14金15银16铜排名首位,韩国队以14金12银10铜紧随其后,中国队以6金6银6铜排名第三,哈萨克斯坦队以3金4银5铜排名第四位。

冰上项目:女冰点球负韩国 冰舞短节目第一

速度滑冰进入收官日,韩国和日本瓜分了最后三枚金牌。女子集体出发,日本选手包揽冠亚军,高木美帆封后,中国选手郭丹获得第五名,韩梅获得第七名;男子集体出发,韩国选手李胜勋力压群雄摘得金牌,小田卓朗和金珉锡分获银牌和铜牌。男子1500米,韩国队小将金珉锡夺金,并且打破了亚洲纪录。

花样滑冰展开首日较量,女单短节目,中国名将李子君由于失误仅仅得到58.65分暂列第四,另一位小将赵子荃以58.90分排名第三位,韩国选手崔多彬和日本选手本乡理华暂列前两位;冰舞比赛,四大洲锦标赛上表现亮眼的中国冰舞组合王诗玥/柳鑫宇继续良好势头,在短节目中力压东道主村元哉中/里德组合,暂列首位。

女子冰球第四轮,中国队在两次领先的情况下两次遭韩国队扳平,并最终在点球大战中遭韩国逆转,2-3惜败。这也是韩国女子冰球队历史上首次战胜中国女子冰球队。明天,中国女子冰球休赛,男队将遭遇哈萨克斯坦队。

冰壶赛场结束了男女季军争夺战,男队方面,韩国队以10-5击败了中华台北队,夺得铜牌,这是他们三届亚冬会最差战绩;女队方面,东道主日本队以17-0完胜哈萨克斯坦队,夺得铜牌。

雪上项目:张岩李宏雪夺牌 中国进账1银1铜

冬季两项女子7.5公里,中国队在前五届亚冬会每届都有奖牌,这次张岩将全力冲金。比赛中,张岩表现得可圈可点,最终以20分56秒8的成绩夺得一枚银牌,金牌被哈萨克斯坦名将维施内芙斯卡雅夺走。

越野滑雪女子古典式5公里比赛,第四次参加亚冬会的中国老将李宏雪以15分18秒6拿到一枚宝贵的铜牌,日本选手小林由纪夺得金牌,哈萨克斯坦的科洛米娜夺得银牌。男子古典式10公里,日本选手阳伦廷以25分15秒6的成绩夺得金牌,中国选手中成绩最好的王强排名第九位。

高山滑雪女子大回转比赛中,日本选手包揽前三名,长谷川惠美夺得冠军。中国队成绩最好的是排名第七的倪悦名,全国冠军孔凡影排名第九位。(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