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冬会男子冰壶韩国队摘铜 三届比赛最差战绩

亚冬会男子冰壶韩国队摘铜 三届比赛最差战绩

中国男子冰壶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第八届亚洲冬季运动会在日本札幌继续进行,男子冰壶季军争夺战,韩国队以10-5击败了中华台北队,夺得铜牌,这是他们在亚冬会最差战绩。

亚冬会冰壶比赛一共举办过两届,韩国男队都是击败了日本队,夺得金牌。本届亚冬会,韩国队在半决赛输给了日本队,无缘决赛,这也是他们在亚冬会的最差战绩,中华台北队在半决赛输给了刘锐领衔的中国队。

本场比赛,韩国队率先后手进攻,首局他们进攻犀利,不断给中华台北队制造麻烦,直到逼迫对手失误,韩国队成功拿到了三分。第二局,韩国队防守严密,没有给中华台北队任何机会,双方均不得分。

第三局,韩国队先手进攻,他们的四垒出现失误,中华台北队拿到两分。第四局,两队再次互交白卷。第五局,韩国队机会并不好,但他们还是拿到了一分,上半场结束时以4-2领先。

下半场第六局,韩国队控分成功,只让中华台北队得到一分。第七局是比赛的转折点,韩国队后手进攻表现强势,而中华台北队连续出现低级失误,韩国队抓住机会一举拿到了六分,以10-3扩大战果。第八局,中华台北队只得到两分,他们提前两局认负,这样韩国队就以10-5击败了中华台北队,夺得铜牌。

明天,中国队将与东道主日本队争夺金牌。(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visr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