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拒绝中超肥约邀请 若离枪手仍留欧洲执教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 来自英国《每日邮报》的消息称,阿森纳主教练温格曾经接到来自中超的邀约,但是教授还是拒绝来华执教,如果离开阿森纳的话,那么温格的选择仍然是欧洲的精英球队,英国媒体倒是认为,巴黎和巴萨两支球队都是温格可能的选择。

温格拒绝中超肥约邀请 若离枪手仍留欧洲执教

温格拒绝执教中超

温格是阿森纳的教父,他一手打造了现在的这支枪手,虽然也曾经帮助球队夺得过双冠王的伟业,但是温格已经连续12个赛季没有尝到过英超冠军的滋味,而且在欧冠赛场,他的球队也一直没有取得过理想的战绩,最好的成绩是2006年闯入决赛,而当时他的球队不敌里杰卡尔德的巴萨。

在阿森纳1-5不敌拜仁后,英国媒体就纷纷声讨温格,也有很多球迷对他表达了质疑,在谈到自己的未来时,温格不排除离开,但是按照BBC的说法,在本赛季结束后,温格才会同高层商讨是否续约。最新的消息是,中超球队曾经向温格发出了橄榄枝,不过阿森纳主帅不感兴趣,在他看来,即便离开阿森纳,也会继续留在欧洲执教。

目前温格在阿森纳的年薪是800万英镑,《每日邮报》直言,如果温格来到中国执教的话,那么他的年薪肯定会大幅度的提升,而目前的中超赛场的确有很多名帅,包括博阿斯、佩莱格里尼和斯科拉里。

英媒透露,如果温格离开阿森纳,他的选择很可能依然是欧洲豪门。其实去年皇马解雇贝尼特斯前,就曾经接触温格,不过当时他们最终选择了齐达内。今年夏天,如果温格告别枪手,他的下家则可能是巴黎圣日耳曼和巴萨。

巴黎圣日耳曼一直在追求温格,不过教授不想放弃阿森纳,双方也就没有机会牵手,至于巴萨,目前恩里克的帅位也不稳妥,而温格的风格和巴萨的球风是契合的,因此,他被视为恩里克的替身之一。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