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明03:45视频直播2场大战 尤文做客降龙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北京时间2月23日(周四)凌晨3:45,腾讯体育将携手腾讯视频共同为您带来2场欧冠淘汰赛的现场直播,届时波尔图尤文图斯塞维利亚以及英超卫冕冠军莱斯特城将登台亮相,敬请广大球迷期待!

2月23日 03:45 波尔图vs尤文图斯

欧冠-明03:45视频直播2场大战 尤文做客降龙

卡西和布冯的门将对决必成经典

在欧冠小组赛中,尤文图斯以H组第一名身份晋级八分之一决赛,而波尔图则以G组第二名身份挺进淘汰赛阶段。本赛季以来尤文图斯表现平稳,目前斑马军团在意甲积分榜上以7分的优势领跑,再次夺得联赛冠军指日可待。值得关注的是,在最近6场意甲联赛中,尤文图斯保持全胜战绩,老妇人的竞技状态热得发烫。波尔图目前排在葡超积分榜第2位,该队仅比领头羊本菲卡少1分,仍有机会夺得本赛季的联赛冠军。在欧冠淘汰赛首轮的主场比赛中,波尔图必将全力争胜。

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无疑是卡西利亚斯、布冯两大传奇门将的正面交锋。在最近20年里,布冯和卡西利亚斯堪称是国际足坛最为优秀的两位守门员,两人在国家队的出场次数总和高达334场,共12次赢得联赛冠军,2次赢得世界杯冠军。在欧冠赛场上,布冯已经出战13个赛季,101次出场丢98球,42次零封对手;而卡西利亚斯出战18个赛季,162战丢掉177球,57次零封对手。虽然都已经进入职业生涯的暮年,然而布冯和卡西利亚斯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依然颇具看点。

2月23日 03:45 塞维利亚vs莱斯特城

欧冠-明03:45视频直播2场大战 尤文做客降龙

莱斯特城会有什么样的表现

在欧冠小组赛中,塞维利亚以H组第二名身份晋级淘汰赛阶段,莱斯特城则以G组第一名身份挺进16强。在智利国家队前任主教练、阿根廷名帅桑保利上任之后,塞维利亚在本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西甲联赛前23轮战罢,这支安达卢西亚球队目前位列积分榜第3名,排名仅逊于传统豪门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该队的积分,甚至比近年来风头甚健的马德里竞技还要多4分。进入2月份以来,塞维利亚在西甲联赛中2胜1平保持不败战绩,上轮该队在主场2-0完胜埃瓦尔。

虽然贵为英超卫冕冠军,然而莱斯特城本赛季在国内赛场上的表现却颇为糟糕:英超联赛前25轮战罢,蓝狐5胜6平14负积21分,暂时排在积分榜倒数第4位,目前该队仅比降级区多1分。更加要命的是,在最近5轮英超联赛中,莱斯特城惨遭连败噩梦;足总杯也被低级别球队米尔沃尔淘汰出局,看起来拉涅利的球队依然没能止住下滑的颓势。

在主场进行的最近16场各项赛事中,塞维利亚仅有两场败绩,他们输给的对手,是巴塞罗那、尤文图斯这样的欧洲顶级强队,因此,此役该队必定会在皮斯胡安球场全力争胜。在塞维利亚阵中,约维蒂奇、纳斯里、恩宗齐等球员都拥有丰富的英超经历,他们将是主队争胜的有力武器。莱斯特城方面,斯利马尼、乌略亚都身有小恙,现在看来,前者或许能够及时复出。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