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后防线双星复出战欧冠 引援锁定两大目标

尤文后防线双星复出战欧冠 引援锁定两大目标

尤文后防线两名悍将复出

腾讯体育2月22日 尤文图斯将在周中迎来和波尔图欧冠1/8决赛首回合比赛,此前受伤的巴尔扎利和基耶利尼已经重返训练场,这对意甲霸主来说无疑是非常利好的消息。

基耶利尼和巴尔扎利因为伤病原因,缺席了尤文图斯上一轮意甲联赛,不过这两名尤文后防线重要球员都回到了训练场,参加了球队的合练,同时也入选了尤文欧冠对阵波尔图的名单。当然,基耶利尼、巴尔扎利届时是否出场还不确定,尤文主帅阿莱格里曾称不会让他们在没有完全恢复的情况下复出。

尤文图斯本赛季基本上将再次夺得意甲冠军,球队也在为今年夏天的引援计划进行考虑。目前尤文图斯主要考察的球员有两名,一个是勒沃库森边锋布兰特,另一位是马竞大将卡拉斯科。

20岁的布兰特是目前德甲联赛中表现比较抢眼的年轻球员之一,他和勒沃库森合同2019年到期,已经引起了多家俱乐部的关注,包括曼联、阿森纳热刺利物浦多特蒙德等,尤文图斯也有意签下这名边锋。

此外,尤文图斯还将派球探观战马竞和勒沃库森欧冠1/8决赛首回合比赛,他的主要任务是观察卡拉斯科的表现。尽管卡拉斯科去年10月才和马竞续约,违约金高达1亿欧元,但尤文依然对这名比利时攻击手有兴趣。

(歌德)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