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明星首发出炉!惠若琪领衔 张常宁兄妹入选

[摘要]随着2016至2017赛季中国排球联赛全明星赛最后阶段票选结束,比赛首发阵容也尘埃落定。来自江苏女排的国手主攻惠若琪继初选后再度荣膺终选票王,毫无悬念成为南方明星队女排首发主攻。

全明星首发出炉!惠若琪领衔 张常宁兄妹入选

票王惠若琪无悬念首发

腾讯体育讯(文/车莉)2017年2月21日下午,随着2017中国排球联赛全明星赛终选票选结束,球迷期盼已久的全明星赛首发阵容也终于尘埃落定。来自江苏女排的国手队长惠若琪拿下初选票王后再度荣膺终选票王,坐稳南方明星队女排首发主攻位置,与她打对角的是同样来自江苏队的另一名国家队主攻张常宁。而北方明星女排则由北京女排曾春蕾、刘晓彤、袁心玥、颜妮、丁霞等坐镇首发。男排方面,张晨和仲为君分别领衔南北方首发名单。

这是继1998-99赛季举办全明星赛后,此项赛事首次回归,引起了相当大的反响和关注。初选阶段就有超过50万名网友参与投票,惠若琪、张常宁、曾春蕾、袁心玥等明星球员得票数均超过5万张,顺利进入大名单。

2月14日终选票选开启了,虽然与初选相比,终选的运动员仅有48人,但这丝毫没有影响球迷投票的热情。终选投票开启后仅仅一天时间,惠若琪就在粉丝的“簇拥”下领跑排行榜,球迷几乎仅用一天时间就票选出了南方女明星队的首发阵容。与南方女明星的情况相比,其他三个投票区的竞争则更为激烈,运动员之间票数相差微乎其微,直到最后一刻才确定谁能进入首发阵容。

此外,南、北方明星队女排教练分别为蔡斌、安家杰,男排教练是沈琼、李牧。本届全明星赛将于26日下午在深圳宝安体育中心打响。作为赛事系列活动,25日“全明星球迷日”将安排3场不同主题的球迷见面会举行;26日上午则有运动员走红毯仪式和中国排球运动&排球联赛发展论坛。

附首发名单

南方女明星首发:

主攻:惠若琪、张常宁

副攻:徐云丽、张晓雅

二传:刁琳宇

接应:龚翔宇

自由人:林莉

北方女明星首发:

主攻:刘晓彤、刘晏含

副攻:袁心玥、颜妮

二传:丁霞

接应:曾春蕾

自由人:王梦洁

南方男明星首发:

主攻:张晨、莱昂纳多

副攻:陈龙海、饶书涵

二传:于垚辰

接应:格罗泽

自由人:任琦

北方男明星首发:

主攻:季道帅、仲为君

副攻:梁春龙、耿鑫

二传:李润铭

接应:奥利奥

自由人:初辉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