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标王指挥颜骏凌扑点?奥斯卡还真指对了

腾讯体育2月21日 上港客场以1-0力克最强对手首尔,为小组出线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标王奥斯卡虽然没有进球和助攻入账,但却并不缺少故事。上半时比赛,奥斯卡便因为同李相湖之间的冲突,遭到黄牌警告。下半时比赛,奥斯卡还“指挥”门神颜骏凌扑出德扬的点球,助上港保住胜局!

中超标王指挥颜骏凌扑点?奥斯卡还真指对了

奥斯卡指向颜骏凌的右侧,颜骏凌也确实扑向自己的右侧并扑出了点球

上港以6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引进巴西国脚奥斯卡,这也创造中超转会费纪录。上港在同泰国素可泰队的亚冠资格赛上,奥斯卡便是接到艾哈迈多夫的妙传,以一脚推射打破场上僵局,迎来了自己加盟上港之后的首粒入球,也为球队晋级正赛奠定坚实基础。

但素可泰队的实力毕竟羸弱,面对鱼腩对手高光并不足以说明水准。客场面对实力强劲的首尔时,无疑是对奥斯卡的严峻考验。上半时比赛里,双方场面上颇为沉闷,奥斯卡并未创造出得分机会,给人印象更深刻的,反而是他同李相湖之间的较劲。

奥斯卡在场上2次对李相湖的犯规,也让后者怀恨在心。终于第31分钟时,李相湖对奥斯卡进行报复性的举动。当时李相湖在争抢高空球时,失去重心摔倒,但他却有意的撞向了奥斯卡的身上。倒地的李相湖还恶人先告状,向主裁申诉是奥斯卡犯规。这也激怒了奥斯卡,随即两人在发生口角之后互相顶了一下牛,奥斯卡也掐了李相湖脖子一下将他向后推。但这样的举动,却让奥斯卡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奥斯卡无比的委屈和不满。

GIF-上港标王遭对手暗算 互相顶牛推脖子染黄

奥斯卡和李相湖发生冲突

下半时比赛,奥斯卡最上镜的时刻,居然是德扬主罚点球。第59分钟时,贺惯禁区内拽倒德扬,这样的举动令上港吃到红点套餐!当德扬站在点球点主罚时,奥斯卡竟然指挥起颜骏凌扑点球,他用手指向颜骏凌的右边。似乎是受到了奥斯卡的指点,颜骏凌果断向右边扑去,也将德扬的点球扑出,化解了上港最大的一次危机。

中超标王指挥颜骏凌扑点?奥斯卡还真指对了

奥斯卡指向颜骏凌的右侧,颜骏凌也确实扑向自己的右侧并扑出了点球

这也让人联想到2015亚洲杯,国足面对沙特时,王大雷正是受到了澳大利亚小球童的启发,将对手的点球扑出,为国足获得胜利立下了汗马功劳。时至今日,奥斯卡和颜骏凌之间,竟然神还原了当时的一幕!奥斯卡不但能够进球和组织,居然还能指挥己方门将扑点球,这也让人拍案叫绝!(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