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皮克:恩里克来之前踢得很屎 三冠王完全有戏

腾讯体育2月21日讯 西班牙《马卡报》消息,巴萨中卫皮克接受了采访,虽然如今的这支巴萨遭遇的批评非常多,但是皮克认为球队可以改善困境,皮克也表达了对于主教练恩里克的支持,指出球迷们不应该忘记恩里克给球队带来了八个冠军。同时,皮克认为巴萨冲击西甲国王杯、欧冠的三冠王仍然有戏。

皮克:恩里克来之前踢得很屎 三冠王完全有戏

皮克接受采访

巴萨在欧冠0-4不敌巴黎,西甲也落后皇马不少,而皮克却没有心灰意冷,他说道,“这是我们可以克服的,我们已经有一个半月没有按照自己希望的方式踢球了,球队需要找回自己的风格,虽然我们目前三线作战,但是晋级欧冠的希望已经非常渺茫。除了胜负,我们希望可以按照自己的方式踢球,就像上一场对阵莱加内斯一样,我们对胜利是满意的,不过在比赛里,我们的表现不好,希望可以拿出更好的发挥,目前我们全队都为此努力。”

皮克还指出,希望球迷对球队支持,“巴萨是我一生的球队,我理解球迷的不满,但是我不理解嘘声。主教练给我们带来了八个冠军,球迷们不应该遗忘这一点,我们在处于困境的时候,要记住巴萨不仅是一家俱乐部,我们要一起经历那些荣辱。”

皮克继续说道,“当恩里克刚刚来到巴萨的时候,我们可是一无是处(皮克原话用的SHIT),我希望所有人都记住他在巴萨所作的工作,还有他在球员时期为球队所做出的贡献,我们会全力支持他。”

巴萨球星还指出,球队还有机会逆转赛季,“我想对球迷们说的是,如今我们还没有失去希望,在联赛里,我们依然存在夺冠的可能性,在欧冠联赛里,我希望球迷们可以在次回合同我们一起见证奇迹,在国王杯决赛,我们的对手是阿拉维斯,希望可以击败对手。”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