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帅:孔帕尼将缺战摩纳哥 巴萨依然世界最佳

瓜帅:孔帕尼将缺战摩纳哥 巴萨依然世界最佳

迪奥拉认为巴萨仍是足坛最佳球队

腾讯体育2月20日 本周中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法甲劲旅摩纳哥。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表示后防线大将孔帕尼将缺席这场比赛。

展望和摩纳哥的比赛,瓜迪奥拉表示:“摩纳哥本赛季出色的表现令我印象深刻,他们的两位后腰身体强壮,对抗能力强,而且球商都很高。而在禁区内,他们的得分能力很强。我们必须要做到最好才行,否则没法晋级下一轮比赛。”

法尔考在回到摩纳哥后重新找回了巅峰状态,摆脱了之前在英超闯荡的低迷,瓜迪奥拉评价到:“他是一位优秀的球员,我很高兴他能够找回状态,进了很多球。摩纳哥的风格对他来说很符合,我不知道他在英超踢球时发生了什么,不过所有的顶级球员都是好球员,只是有时候他们无法适应。”

孔帕尼之前缺席了和哈德斯菲尔德的足总杯比赛,这场比赛曼城和对手0-0战平需要重赛。对于比利时铁卫的身体情况,瓜迪奥拉表示:“他没有为和摩纳哥的比赛准备好,不过他不会需要等太久就将回归,我能够参加和哈德斯菲尔德的重赛。”

对于其他球员的情况,瓜迪奥拉介绍说:“克里希背部有问题,不过现在他感觉好多了,也许能够赶上和摩纳哥的比赛。费尔南迪尼奥身体对抗能力强,也有进攻能力,可以适应不同的位置。亚亚-图雷经验丰富,他对我们很重要,自从回到一线队后一直保持着高水平状态。”

布拉沃终于找回了守门的感觉,那么他和之前表现出色的卡巴列罗谁将首发?瓜迪奥拉表示要到比赛前才能做出决定。对于老东家巴萨在首回合比赛中被巴黎痛击一事,瓜迪奥拉说:“我认为巴萨依然是世界足坛最佳球队。”

(歌德)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