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年减肥36公斤成健身教练 曾把5公里当小目标

[摘要]莱利安娜-戈麦斯25岁时被确诊患有眩晕,于是她决定开始迈向健康新阶段。在接下来的12个月中,她减掉身上赘肉36公斤、身体脂肪25%,并成功保持身材6年!

1年减肥36公斤成健身教练 曾把5公里当小目标

减肥对比图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 莱利安娜-戈麦斯25岁时被确诊患有眩晕,于是她决定开始迈向健康新阶段。在接下来的12个月中,她减掉身上赘肉36公斤、身体脂肪25%,并成功保持身材6年!她是怎么一步步做到的?我们不妨走进关于她的故事。

2010年,戈麦斯被诊断为眩晕,这是一种因为失去平衡而导致恶心的毛病,那一年她25岁,当时她的体重是232磅。我告诉自己是时候该采取措施行动起来了。当时没有锻炼,每个周末还要吸烟。所以我开始去休斯顿的健身房,训练师给我制定了一个“混合运动”的计划,结合健美、跑步和其他有氧运动,建立平衡和灵活性。

开始训练后,主要是在电梯里做下蹲、健身操。训练第一个月我减肥20磅。更重要的是,约翰(训练师)让我开始关注自己的健康,而不仅仅是身体,还有精神状态。我想要从内而外的健康。

在我的健身的第三个月,我开始逐渐寻找更健康的食物。我的座右铭是每天至少做出两个健康的选择,这也是我现在给每个人的建议,因为它对我来说效果很好。

所以,和朋友一起不要吃汉堡配炸薯条,我会选择三文鱼配蔬菜。如果真的想要汉堡,我会用沙拉代替炸薯条。现在,我专注于约翰所谓的生活方式质量,选择优质的食物——蔬菜、谷物、坚果等。

训练前,伴随工作会因为眩晕出现头晕、恶心,期初我不得不依靠扶墙来保持平衡。随着时间的推移,通过快速的头部上下运动,包括做下蹲,再加上拒绝红肉、糖、保证睡眠,我不必再扶墙移动了。

当我第一次开始减肥时,我为自己设定一个短期和长期目标,以保持积极性。短期来说,我想在某一天减去20磅,我想完成自己的第一个5000米,远期目标包括第一个13英里跑步与20个军事障碍。

大约3年后,我所做的一切都实现了,同时获得健康的身体和心理。在我与约翰一起工作一段时间后,我加入了他一年多的教练班。在2014年,我有机会在德克萨斯州布朗斯维尔开设自己的健身房,专门接受类似我这种需要大幅减肥,同时提高灵活性的客户。

未来,戈麦斯的目标是扩大健身房,保持身体健康,看着自己的孩子、孙子一天天长大,直到89岁。(冬小麦)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