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羽球亚锦赛日本3-0韩国夺冠 中国泰国列第3

羽球亚锦赛日本3-0韩国夺冠 中国泰国列第3

世界排名第三的嘉村健士/园田启悟为日本打响头炮

腾讯体育2月19日讯 2017年亚洲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进入收官日,日本与韩国争夺最后的冠军,结果在半决赛淘汰中国队的日本延续强势以3-0完胜,从而赢得本次比赛的冠军,韩国获得亚军,中国和泰国获得季军。

本次比赛,以年轻阵容为主的中国队在半决赛1-3负于日本队,从而无缘争夺冠军,日本队决赛对手是韩国队,后者半决赛淘汰了泰国。从双方派出的阵容来看, 无论是日本还是韩国均有大赛经验丰富的主力队员镇守,同时也有年轻队员参与,可以看出,两队均把这次比赛当作苏迪曼杯的一次热身,用来磨练和考验阵容。

首盘是男双比赛,日本派出世界排名第三的嘉村健士/园田启悟迎战韩国的金基正/柳延星,比赛伊始,日本组合打得更加积极主动,首局短暂适应之后,嘉村健士/园田启悟将比分拉开以21-15先下一城,第二局韩国组合依然处于被动局面,日本组合抓住机会一鼓作气以21-16再下一城,就此嘉村健士/园田启悟2-0胜出,日本1-0领先韩国。

第二盘是女单的较量,日本选手山口茜对垒韩国的成池铉,山口茜世界排名第三,成池铉世界排名第六,两人在国际赛场交手过七次,成池铉五胜二负占优。今天的对话,作为老对手双方在首局就争夺激烈,比分交替上升,局末战至20平,山口茜把握战机以22-20拔得头筹,易地再战,两人依然打得难解难分,局末来到21平,这次依然是山口茜笑到最后以23-21胜出,从而2-0击败成池铉,帮助日本2-0领先。

第三盘是男单比赛,日本23岁年轻选手西本拳太迎战韩国的全奕陈,在过往三次交手中,全奕陈保持全胜, 西本拳太在昨天击败了中国的石宇奇,士气正旺,首局迅速进入状态一路领先以21-13轻松先拔头筹,第二局全奕陈依然被动,西本拳太一鼓作气以20-10获得赛点,此刻没有包袱的全奕陈挽救了6个赛点,无奈落后太多,最终西本拳太21-16锁定胜局,从而2-0首次击败全奕陈。

就此日本3-0力挫韩国,登上本次亚锦赛冠军领奖台,韩国获得亚军,中国与泰国并列第三名。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