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22国青韩国集训一胜难求 球员将返回俱乐部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U22男足国青队日前结束在韩国济州岛的集训,集训期间打了三场热身赛,结果为1平2负。

U22国青队员将返回各自俱乐部备战中超中甲联赛,联赛两轮之后的休赛期在佛山三水再次集中,随后参加迪拜杯赛。

U22国青队于2月2日在北京集中,次日抵达济州岛开始为期半个月的集训。集训期间,U22国青队先后以2比2战平韩国K3球队金浦市民队、以0比3败给韩国K2水原FC队、以0比2不敌韩国K1浦项制铁队。热身赛对手的水平逐次增强,虽无一胜,但U22国青队上下对这几场高质量水平的热身赛相当肯定,教练组组长陈洋也并未做过多批评,而是让队员们找问题和差距。“这几场比赛踢下来,真的感觉我们跟韩国足球的差距好大。第一场球还能勉强对抗,后面两场的对手踢得太好了。他们传接球特别合理,比我们会比赛,可以说我们抢下球来都很费劲。我们还是太缺乏比赛经验,对于比赛的阅读能力很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