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22国青韩国拉练3场0胜 3月再集中备战迪拜杯

记者蒋娴报道

2月16日,中国95年龄段U22国青队结束了在韩国济州岛的集训启程回国。本次济州岛集训期间,U22队共进行了三场热身赛,最终结果为1平2负。接下来,队员们将返回各自的俱乐部全力备战即将开始的中超中甲联赛。联赛进行两轮将迎来一个休赛期,球队将再次集中,随后前往迪拜参加迪拜杯赛。

本次U22国青队是于2月2日在北京集中,第二天出发抵达韩国济州岛,开启了为期半个月的集训。由于在此期间,U22主力后卫高准翼和邓涵文被国足抽调,因此他俩并未入选本期韩国拉练。韦世豪、唐诗和天津权健的刘奕鸣三人则因各自俱乐部备战等关系,缺席本次集训。

在此次济州岛集训期间,当地天气变化无常,球队还遭遇了下雪的天气。不过,这也并未太多打乱教练组的安排计划,U22队共进行了三场热身赛,由于几名主力缺席,取得了1平2负的成绩。分别是2比2韩国K3球队金浦市民队,0比3韩国K2水原FC队,0比2韩国K1浦项制铁队。几个对手水平逐次增强,虽然没有拿到一场胜局,但是球队上下对于这几场高质量水平的热身赛还是相当肯定。主教练陈洋并未追求比赛结果,更重视的是比赛的过程,因此也并未进行过多批评,而是让队员们在比赛中找到问题和差距,从而学习和提高。

据了解,除了第一个对手金浦市民实力较弱之外,水原FC队中还有外援参加此次热身赛,浦项制铁则为全韩班阵容,其中有部分球员比中国队队员年龄稍大。“这几场比赛踢下来,真的感觉我们跟韩国的差距好大。第一场球还能勉强对抗,后面两场的对手踢得太好了。他们传接球特别合理,比我们会比赛,可以说我们抢下球来都很费劲。我们还是太缺乏比赛,对于比赛的阅读能力很差。”有队员说道。

昨日,U22国青队已全队抵达北京后宣布就地解散。3月11日,中超联赛打完两轮后休赛。15日,U22国青队将在广州三水再次集中,一周后前往迪拜参加月底举行的迪拜杯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