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搞事情!智利4000球迷要游行 呼吁桑切斯离队

腾讯体育2月18日 欧冠16强战首回合,阿森纳客场惨败拜仁晋级希望渺茫,枪手在英超联赛中的夺冠可能性也比较小。据《442》等媒体报道,智利球迷认为桑切斯继续留在阿森纳太没前途,他们准备将举行游行劝说桑切斯在本赛季结束之后离开阿森纳。

搞事情!智利4000球迷要游行 呼吁桑切斯离队

智利球迷呼吁桑切斯离队

自从加盟阿森纳后,桑切斯就成为了枪手的“大腿”,本赛季他在英超联赛打进17球领跑射手榜,在客场1-5惨败拜仁的比赛中也打进一球。然而尽管桑切斯表现如此出色,但依然难帮助阿森纳在欧冠、英超两项重要赛事中取得突破。桑切斯和阿森纳的合同2018年6月到期,如今只剩下一年多时间。由于桑切斯索要新合同中的年薪数字比较高,阿森纳目前和他的续约谈判进展缓慢,有传闻称中超等俱乐部都希望签下智利球星。

或许是认为自己国家的头号球星继续留守阿森纳没什么夺冠希望,智利球迷正在筹划一场游行,试图劝说桑切斯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枪手。目前活动正在社交网络上筹备,名称是“让桑切斯离开阿森纳的游行”,游行将在3月1日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进行,现在已经有超过4000人报名参加。

智利球迷解释了要举办本次游行的原因:“我们智利球迷希望看到我们最棒的球星之一,尽自己的能力带领球队前进。我们不希望他去皇马,也不是想让他回到巴萨,我们其实根本不管他在哪里踢球,我们只希望他能够连同其他10个队友一起去争取好的结果。他不应是一个人在战斗。”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