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利物浦缺少强队气质 要向切尔西学习

克洛普:利物浦缺少强队气质 要想切尔西学习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

腾讯体育2月18日 据《利物浦回声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坦言球队的气质有问题,具体而言就是还不太适应成为了顶级强队。

利物浦本赛季曾经一度紧逼英超领头羊切尔西,但这一段时间状态低迷,曾经在英超、足总杯和联赛杯接连输掉三场比赛,如今在积分榜上已经远离冠军争夺,也在联赛杯和足总杯中出局。克洛普表示:“我不是那种质疑球员的人,但现在球队需要树立好精神状态。有时候,球队没有展现出信念,我们还不习惯成为一支顶级队伍,我们得习惯。”

克洛普还表示利物浦应该向切尔西学习:“我们不像切尔西那么聪明,2-0领先后能保持到比赛结束。我和孔蒂交流过大约25分钟,他表示切尔西始终使用13到14名球员。但他们联赛杯一开始就出局了,我甚至都不记得他们在联赛杯上踢过比赛。我们也应该去年就在联赛杯中淘汰,这样我们可以少踢两场,让球员得到更多的休息和训练时间。”

此外,克洛普还认为密集的赛程、球员的伤病以及裁判等原因影响了利物浦的战绩:“去年12月,我们缺少了一些优秀的球员,也没有很好的赛程,再加上对我们有不利的点球、越位判罚,导致我们丢分了。在对阵曼联时,我们本来能拿到三分,但对手越位进球,导致少拿了两分。”

上轮英超,利物浦终于反弹击败了劲敌托特纳姆热刺,利物浦说:“我们需要用这场胜利来证明,我们还想在剩余的赛季中有所作为。这场胜利很重要,也是不错的迹象。我们在这场比赛中证明了自己的能力,现在要做的就是要保持稳定。我们还有13场比赛,我们能完成一些特别的成就,我们会为此努力。”

击败热刺后,利物浦迎来了两周休赛期,克洛普带领全队去西班牙拉曼加进行短期集训,他说:“也许这里还是有点冷,但这也是好事,我们只是要改变一点点环境,而不是去一个气候完全不同的地方。我们也会利用这段时间来考虑下赛季前的准备工作。”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