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界第一出局被骂“狗屁” 塞尔比:说的没错

[摘要]网友达菲鸭的嘴在推特上表示:“你究竟在干啥?后三局比赛打的简直是‘狗屎’”。随后莱斯特人转文并大方回应了这位大嘴,塞尔比说,对,你说的没错。

世界第一出局被骂“狗屁” 塞尔比:说的没错

塞尔比

腾讯体育2月18日讯 当世界第一被一个17岁的小将打败会是什么心情?球迷又会怎么看?2月16日,威尔士公开赛在倒数第三轮爆出了冷门,世界第一莱斯特人塞尔比1-4不敌中国00后小将颜丙涛。赛后,网友达菲鸭的嘴在推特上表示:“你究竟在干啥?后三局比赛打的简直是‘狗屎’”。随后莱斯特人转文并大方回应了这位大嘴,塞尔比说,对,你说的没错。

马克-塞尔比出生于莱切斯特,具有“莱斯特小丑”的别号。他是首个两度占据世界第一宝座的80后球员,同时也拥有一个世锦赛冠军、一个英锦赛冠军、两个大师赛冠军和两个公开赛冠军头衔。作为第九位斯诺克历史上的“三冠王”,莱斯特人向来以冷静而成熟的心理,思路奇特的攻防技法,以及超乎想像的绝地反击著称。BBC曾评价:“他有可能是世界斯诺克的下一代球王。”

可即便如此,即便你是高高在上的王,但在一场场的比赛中,过硬的能力和良好的发挥手感才是硬道理。2月16日是中国00后小将颜丙涛的生日,过了当日他将年满17周岁了。生日当天,颜丙涛在威尔士公开赛第三轮就遭遇世界第一塞尔比,这是好事也是坏事。好在颜丙涛自己能和世界第一掰掰手腕,坏却在眼前的是一堵墙很难对付。但结果却大跌人的眼镜,小将颜丙涛用其过硬的心理素质,加上进攻的准度和稳定性,打出了属于个人的行云流水,打得塞尔比没脾气。最后塞尔比只能眼睁睁看着胜利与他失之交臂。

一战成名鸡犬傍,虎落平阳被犬欺。当高高在上的世界第一输掉比赛是,网友闹的最欢。16日凌晨,名叫达菲鸭的嘴的网友在推特上表示:“你究竟在干啥?后三局比赛打的简直是‘狗屎’”。随后莱斯特人转发并大方回应了这位大嘴,塞尔比说,对,你说的没错。但同样看到被17岁小将完虐的塞尔比转发的推文,有网友也表示出同情之心,网友亚历克斯则表示,比赛已经输了,就面对现实但不要伤心。每个人都会面临这样的时刻,相信下一次旅程会一帆风顺。当然,这位大嘴网友又对塞尔比作了回应:“下次争取击碎黑八,我为你加油!”

此外,对于塞尔比的爆冷出局,同行们也都没有闲着附言几句,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当晚说:“这届比赛被证明是非常有趣的威尔士赛,尽管……”,颜丙涛本人则在接受采访时,随即表示,这是我最美的生日礼物。

(唐兀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