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次轮 塞尔比携手小特晋级

[摘要]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第二轮,世界第一马克-塞尔比4-2击败老将麦克-邓恩,贾德-特鲁姆普同样以4-2的比分击败老将阿历克斯-博格。

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次轮 塞尔比携手小特晋级

特鲁姆普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 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第二轮,世界第一马克-塞尔比4-2击败老将麦克-邓恩,贾德-特鲁姆普同样以4-2的比分击败老将阿历克斯-博格。

塞尔比4-2邓恩

比赛第一局,麦克邓恩率先上手,仅得23分。接下来的防守中,塞尔比首先漏出红球中袋。麦克风恩再次上手,得21分后再次中袋并漏球。塞尔比上手53分后走位不佳转入防守,麦克邓恩连打带防打进红球远台,并贴绿球做出高质量斯诺克。塞尔比解到但漏出机会,麦克邓恩清至粉球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麦克邓恩开球直接漏球,塞尔比打进红球却没叫到彩球,转入防守。后来麦克邓恩首先上手,不过并没有抓住机会打出高分。随着俩人的防守,红球堆集体渐渐向右边底袋移动。麦克邓恩零零碎碎打进几个红球23:2,红球堆已经集中到右底袋了。塞尔比首先上手打出漂亮的59分形成超分,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比赛开局俩人都不在状态,都有机会没有抓住。麦克邓恩20:9之后,塞尔比进攻红球失误,并留下机会。麦克邓恩单杆48,68:9领先59分,桌面剩余也是59分。塞尔比上手21分将自己打成被超分。一番防守之后,麦克邓恩打进最后一颗红球拿下该局。

第四局,麦克邓恩防守时母球摔袋,塞尔比手摆打进红球远台上手。单杆97分,将比分扳至2-2平。

第五局,麦克邓恩首先上手,仅得17分就中断了,不过没留机会。俩人继续防守拉锯,麦克邓恩凭借一杆高质量的斯诺克迫使塞尔比解球漏出机会。单杆35分后红球出现失误,塞尔比上手清台至粉球逆转本局。

第六局,麦克邓恩一杆斯诺克让塞尔比被罚4分且获得上手机会,单杆24分后走位不佳转入防守。随后塞尔比占得先机,单杆71锁定胜局。4-2战胜麦克邓恩晋级。

特鲁姆普跟博格的比赛紧接着前面塞尔比打,特鲁姆普虽然不在状态,但仍然以4-2取胜。

特鲁姆普4-2博格

第一局,特鲁姆普首先防守出现失误,博格上手,单杆31分后无可下红球转入防守。之后特鲁姆普首先获得机会,单杆60后出现红球简单失误。博格抓住机会,单杆41清台,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博格率先打进犀利远台,仅得12分走位不佳中断。特鲁姆普接管桌面,单杆73拿下。比分来到1-1。

第三局,依然是博格先打进高难度远台红球,然而在打进2红2黑之后k球不理想,转入防守。之后博格再次凭借自己犀利的远台上手,仅得9分因为走位失误再次转入防守。随后特鲁姆普进攻边库红球未果并留下机会,博格获得第三次上手机会,这次他依然在得了25分之后由于没走到位而转入防守。随后特鲁姆普拼进难度红球中袋,单杆50分后击打黄球出现严重失误,博格绿球同样失误。最终特鲁姆普收拾掉台面拿下本局。

第四局,特鲁姆普先拼进长台,得9分之后无彩球可下而转入防守。博格打进犀利长台,因走位问题仅得9分中断。特鲁姆普进攻出现失误,博格并没有把握好这次机会,15分后同样击打简单红球失误。接下来局面相当琐碎,最终博格收拾掉残局,将比分追至2-2平。

第五局,博格率先打进红球,然而在击打彩球的时候却出现失误。特鲁姆普上手,12分后同样出现简单失误。博格通过一个高质量斯诺克获得上手机会,但仅得1分就击打粉球失误。后来特鲁姆普多次上手终于零零碎碎拿下这局。

第六局,博格率先打进红球,但这颗红球并没有给他带来希望,仅得这1分就中断了。随后特鲁姆普上手,单杆52分出现简单失误并留下红球中袋的机会。博格上手仅得21分失误,但并未漏球。双方展开新一轮防守大战,特鲁姆普首先获得上手机会。这次他没有再失误,清至最后一颗红球实现超分。之后虽然博格通过斯诺克做回2杆,但最终没能把握住机会,特鲁姆普上手做最后表演式的清台,4-2轻松晋级。(星星星星仔)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