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维金斯40分助森林狼力挫掘金 唐斯24+19哈里斯22分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 森林狼客场对阵掘金。最终森林狼以112-99击败掘金。

森林狼击败掘金

本场比赛中,维金斯拿下40分2抢断,唐斯砍下24分19篮板1抢断,穆罕默德拿下15分。掘金方面,哈里斯得到22分2抢断,巴顿斩获18分9篮板1盖帽,尼尔森得到16分7篮板11助攻。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4分58秒,尼尔森在卢比奥投篮时犯规,送给森林狼2次罚球机会。第5分34秒,卢比奥出现传球失误,被埃尔南戈麦斯抢断。第9分16秒,接到尼尔森的传球,穆雷三分远投得手。掘金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尼尔森一人就为队友送出5次传球。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32-31,森林狼领先1分。

次节回来,第3分12秒,接到邓恩的传球,吉昂三分远投得手。第3分52秒,普拉姆利手滑丢球,被泰鲁斯-琼斯抢断。第9分52秒,别利察在普拉姆利投篮时犯规,送给掘金2次罚球机会。半场结束,森林狼以62-60暂时领先。

易地再战,第6分7秒,尼尔森在唐斯投篮时犯规,送给森林狼2次罚球机会。第9分14秒,尼尔森送精妙传球,穆雷三分远投命中。第12分钟,穆雷手滑丢球,被吉昂抢断。掘金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约基奇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但尽管篮下优势明显,依然未能缩小比分差距。三节打完,掘金以79-85落后。

第四节,第4分7秒,约基奇喂球,哈里斯三分远投命中。第7分1秒,尼尔森手滑丢球,被卢比奥抢断。第9分4秒,唐斯在巴顿投篮时犯规,送给掘金1次罚球机会。掘金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6个前场篮板,其中巴顿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但尽管篮下优势明显,依然未能缩小比分差距。掘金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0.00%。比赛结束,森林狼以112-99击败掘金,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森林狼:维金斯、唐斯、吉昂、布兰登-拉什、卢比奥

掘金:哈里斯、尼尔森、约基奇、普拉姆利、埃尔南戈麦斯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