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媒体:小丁训练不够致一轮游 母亲去世让他分心

[摘要]2017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丁俊晖惨遭一轮游,天津《每日新报》认为,目前系统性训练不够导致小丁球感有些生疏,母亲去世对他影响不小。

媒体:小丁训练不够致一轮游 母亲去世让他分心

威尔士赛丁俊晖首轮出局

母亲去世后,丁俊晖迅速回到赛场,但看起来明显系统训练不够的他,距离自己的最佳状态还相去甚远。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7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首轮对阵现世界排名第53位的芬兰老将罗宾·赫尔,丁俊晖发挥欠佳以2:4不敌对手。

本次威尔士公开赛,首轮对阵芬兰老将赫尔本不算是难打的比赛,但丁俊晖却无力控制比赛局面。整场较量,丁俊晖的失误不少,尽管也有单杆60分和73分的表现,这两次单杆50+也是他全场仅有的高光表现。

实际上这只是丁俊晖本赛季第二次在大型排名赛上首轮出局,也称不上是多糟糕,毕竟前半程一冠一亚的战绩还是相当亮眼,不过很显然,目前是丁俊晖非常艰难的一个阶段,母亲去世后虽然迅速回到赛场,但可以看出他的球感还是有些生疏,毕竟此前母亲去世分心不少,练球时间并无保证。对丁俊晖而言,现在最重要的是平复心情,尽快回到训练的正轨上来。

(梁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