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丁俊晖输球不影响心情 与粉丝合影显大将之风

腾讯体育2月15日讯北京时间15日凌晨4点,2016/17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在卡迪夫进行的如火如荼,我国名将丁俊晖首轮2-4负于老将罗宾-赫尔止步首轮。

原定于北京时间14日晚23点丁俊晖和罗宾-赫尔的这场比赛,首先被推迟到15日凌晨,后又从1号直播台转到3号非直播台。这一切的意外情况仿佛预示着这是一场让人“意外”的比赛。丁俊晖终2-4遭遇淘汰,再现一轮游尴尬局面。

丁俊晖输球不影响心情 与粉丝合影显大将之风

整场比赛丁俊晖虽然有单杆60分、73分的成绩,而罗宾-赫尔也只有一杆84分,但最终赫尔收拾掉更多琐碎的局面,4-2战胜丁俊晖晋级。

丁俊晖前段时间刚经历丧母之痛,还要应对如此密集的赛事,无论身体上还是精神上都有巨大的压力。在前几天的大师赛上他也吐露心声,“我这两周以来过的很不容易,压力很大”。不过,丁俊晖也变得更加成熟更加坚强了,“我现在打比赛是为家人而战”说明他也走出了母亲去世带来的阴霾。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丁俊晖并没有耍脾气,耐心的跟等待多时的粉丝进行合影并送上签名。这不仅显示出丁俊晖的大家风范,也从侧面反映丁俊晖的确成熟了很多、坚强了很多。

小丁的下一场比赛是3月6日的球员锦标赛,期待小丁以后会有更好的发挥,摘得更多的冠军奖杯送给天堂的妈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