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羽忙冬训无暇过节 "老夫老妻"情谊大于礼物

国羽忙冬训无暇过节 "老夫老妻"情谊大于礼物

资料图

腾讯体育2月14日陵水(文/张楠)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情人节,拥有不少对“双职工”的中国羽毛球队队员如何在这个节日花式秀恩爱?因为忙于冬训,很多对分居两地的情侣来说过节送礼就成为了一件困难的事情,不过自称“老夫老妻”的这些情侣们说,时间和感情到了,礼物也就显得不那么重要了。

对于谌龙来说最幸福的一点是,女友王适娴的生日是2月13日,恰好是情人节前一天。以前总是两个特殊的日子和在一起过了,但今年因为谌龙要在陵水忙于冬训,二人只能通过手机送祝福。向来细心的谌龙在提起情人节,就准确的说出两个人已经在一起九年零十天。从时间上来说两个人的确算是老夫老妻了。所以谌龙也直言,今年因为两个人不在一起,所以无论是生日礼物还是情人节礼物都没有准备。“但是过去一年可能对我们俩个来说不太一样吧!因为我不仅实现了我自己的奥运梦想,也算通过我的努力帮她实现了梦想,我觉得这个礼物可能会更重一些。”谌龙说

对于情人来说,过节送玫瑰花似乎成为了一个传统。过去,谌龙也一直承袭着这个传统,他还透露王适娴只爱“蓝色妖姬”。但随着两个人在一起时间长了,似乎该送的礼物都送过了。而王适娴向来又是很随和的人,从来不会因为过节主动跟谌龙要礼物。因为冬训,谌龙也是把过节的计划推迟到3月份欧洲比赛结束,王适娴到时候也将来北京跟他见面,而且他们的父母也会一起来,到时候一家六口再好好聚聚,当作过节了。

比起谌龙王适娴,徐晨和潘攀还算幸运的。潘攀退役后留队做教练,二人大部分时间还会守在一起。但今年冬训因为要在北京带青年队队员,潘攀留在了北京,而徐晨则在陵水集训训练。这对情侣之间恩爱队里一直有目共睹,而向来浪漫的徐晨自然也提前准备了礼物。不过为了给潘攀惊喜,他没有跟记者透露。不过说起来二人在一起也很多年,最让徐晨郁闷的是,随着越来越了解,每年一到情人节送礼物,潘攀几乎都能猜到他会送什么。原本准备送花,却早早被潘攀猜到,搞的徐晨总是没面子。“不过礼物就是一份心意,知道我在乎她,有想到她就够了。”徐晨这番说法着实体现了这对“老夫老妻”的心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