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适娴秀与谌龙恩爱照 羽联:撒狗粮不输跳水队

王适娴秀与谌龙恩爱照 羽联:撒狗粮不输跳水队

王适娴与谌龙恩爱照

腾讯体育2月3日讯 从奥运会夺冠之后,向来低调的谌龙开始一改往日的风格,尤其是他和王适娴也开始频频高调秀恩爱。今天中午,王适娴在社交媒体晒甜蜜照,大秀和谌龙的外出游玩的恩爱瞬间,“撒狗粮”甚至把世界羽联都征服了。

里约奥运夺冠后,谌龙正式公开了与王适娴的恋情,两人开始大张旗鼓的秀起恩爱。今天,王适娴在社交媒体上晒照,奥运冠军谌龙穿着白色T恤,却背了一个萌萌的小黄人书包,作为女友,王适娴自然已经被萌化了,更是有感而发:“九年,相伴”,谌龙立刻甜蜜互动 :“陪我从青涩到沉静的人是你,从心动到默契,给我倾世温柔?……”

这碗“狗粮”的发出,不仅让粉丝球迷甜到不行,甚至惊动了世界羽联官方账号,后者调皮的表示:“这是要证明一下看,中国体育界不是只有跳水队会撒狗粮,我们羽毛球队要是撒起来,那也是轰隆隆的。”

王适娴秀与谌龙恩爱照 羽联:撒狗粮不输跳水队

社交媒体截图

世界羽联的结论不是没有道理,夺得里约奥运会女子单人3米板银牌的颁奖仪式之后,何姿在赛场上收获意外之喜,她得到了男友秦凯的求婚!这堪称里约奥运会最温暖的一幕——秦凯向何姿求婚,施廷懋和意大利跳水名将卡格诺托笑着抱在一起为他们祝福。

里约奥运会上谌龙不负众望获得2016里约冠军。其实对于谌龙而言,这几年的经历可以用大起大落来形容,一次次的失败,让球迷们失望。嘲笑他不是龙,而是一条虫。而想要改变现状并且证明自己的话,那么里约奥运是唯一的机会,而事实证明他做到了,而他能做到 这点,那么不得不提一个人,就是王适娴了。

王适娴可算得上是国羽女队美女级别的人物了,而她不仅仅曾经是国羽女队的一员,而且还是谌龙的女友。而为了让男友可以更好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并且在未来的比赛中获得了更好的成绩,她选择了放弃自己的事业。因为连续两次落选奥运会,王适娴选择了全心 全意的陪伴自己的男友备战奥运会,她在奥运村外面租了房子,陪伴自己的男友,给他做饭煲汤。(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