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里芬两双助快船击败爵士 小乔丹10+13戈贝尔10分

腾讯体育2月14日讯 快船客场对阵爵士。最终快船以88-72击败爵士。

快船击败爵士

本场比赛中,格里芬贡献26分10篮板6助攻2盖帽,里弗斯拿下15分,克劳福德得到11分2抢断。爵士方面,费沃斯斩获13分2抢断2盖帽,戈贝尔斩获10分14篮板1盖帽,埃克萨姆砍下10分1抢断。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2分46秒,费沃斯在格里芬投篮时犯规,送给快船2次罚球机会。第9分43秒,在乔-约翰逊的助攻下,戈贝尔霸气扣篮砍下2分。第10分37秒,克劳福德出现传球失误,被迪奥抢断。爵士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22个篮板,包括9个前场篮板,其中戈贝尔一人就贡献8个篮板球。首节战罢,本节比分定格为19-18,爵士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第42秒,迪奥手滑丢球,被韦斯利-约翰逊抢断。第2分58秒,乔治-希尔在韦斯利-约翰逊投篮时犯规,送给快船2次罚球机会。第10分57秒,在雷迪克的助攻下,小乔丹霸气扣篮砍下2分。半场结束,快船将比分反超至45-34。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1分55秒,雷迪克在乔治-希尔投篮时犯规,送给爵士2次罚球机会。第2分6秒,乔-因戈尔斯出现传球失误,被小乔丹抢断。第9分51秒,埃克萨姆喂球,费沃斯跳投命中。快船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5.00%,与爵士的30.43%相比更胜一筹,其中格里芬仅此节得到12分。三节打完,本节比分定格为76-49,快船暂时领先。

第四节,第3分9秒,迪奥在斯贝茨投篮时犯规,送给快船2次罚球机会。第7分25秒,伯克斯出现传球失误,被克劳福德抢断。第12分钟,接到伯克斯的传球,莱尔斯三分远投得手。爵士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莱尔斯一人就贡献6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将差距缩小为16分。快船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8次。比赛结束,快船以88-72战胜爵士,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快船:格里芬、里弗斯、小乔丹、雷迪克、巴莫特

爵士:费沃斯、戈贝尔、海沃德、乔-因戈尔斯、乔治-希尔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