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台北一马拉松"天降马达" 击中跑者头部当场流血

[摘要]2017台北渣打公益马拉松昨日开跑,吸引3万民众参与,却传出有跑者被从天而降的‘马达’砸伤,头部受重创送医急救,市府人员获报赶到现场,证实是桥梁上待修的平台设备掉落酿祸。

台北一马拉松"天降马达" 击中跑者头部当场流血

有跑者遭从天而降的马达砸伤

2017台北渣打公益马拉松昨日开跑,吸引3万民众参与,却传出有跑者被从天而降的‘马达’砸伤,头部受重创送医急救,市府人员获报赶到现场,证实是桥梁上待修的平台设备掉落酿祸。

受伤的40岁陈姓男子说,参加路跑行经麦帅二桥,被从天而降的抽水马达击中头部,当场头破血流倒地。

现场发出的巨响让直击的其他跑者吓一大跳,男子送医后头部缝12针、下巴4针,幸好意识清醒,目前留院观察已无大碍。

北市新工处表示,麦帅二桥桥梁的移动式施工维护钢构平台老旧,1月时已安排修缮,昨天的意外应该是维修人员还来不及更换,平台车的马达老旧不堪使用,不慎掉落平台砸伤人。

新工处工务所主任张豪轩昨与施工厂商前往内湖三总急诊室探视伤者,张豪轩说,将赔偿民众所有医疗费用。

台北市长柯文哲受邀为路跑鸣枪后,众人奔向跑道,活动主持人打趣说,简直跟内湖交通打结一样塞,赛后媒体询问柯,民众是否对内湖交通改善无感?柯说,内湖交通的问题是都市计画失败,去年已改善5%到19%。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台北一马拉松"天降马达" 击中跑者头部当场流血

关注腾讯跑步公众号 获取更多资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