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清除毒瘤!欧洲田联将全面审核欧洲田径纪录

清除毒瘤!欧洲田联将全面审核欧洲田径纪录

资料图

新华社北京1月26日电 欧洲田径联合会26日宣布,他们将组成特别工作小组对欧洲田径纪录进行全面审核,旨在清理这项饱受兴奋剂蹂躏的体育运动。

据外电报道,欧洲田联主席斯·汉森表示,现在有人怀疑欧洲田径纪录有些已被污染,需要清除。他说:欧洲纪录保持者“应该是激励人心的英雄,他们的成绩应被同行和田径爱好者毫无疑问地尊重和承认。”

“他们应该是百分之百可信的。但是,现在有种观点认为,我们欧洲(田径)纪录单上的一些成绩不是这么回事。所以我下令进行审核。”他说。

欧洲田联特别工作小组将于今年九月在欧洲田联执委会上汇报他们的工作结果。

今年一月上旬,国际体育记者协会曾写信给国际田联,要求后者取消所有的世界田径纪录,一切重新“干干净净地”开始。(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