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前米兰后卫接受中国球队合同 自由身0转会费

曝前米兰后卫接受中国球队合同 自由身0转会费

腾讯体育1月27日 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网站消息,前AC米兰后卫凯文-康斯坦特接受了一家中国俱乐部所开出的合同,目前他的预估身价只有180万欧元。

康斯坦特今年29岁,是法甲图卢兹的青训球员,在2006年被提拔到一线队,后来因为打不上比赛被租借到法乙的沙托鲁锻炼,2010年9月加盟意甲切沃队,后来又效力过热那亚,2012年6月加盟米兰,两年后以250万欧元转会土超的特拉布宗体育,2016年1月加盟博洛尼亚。

不过康斯坦特只为博洛尼亚踢了7场联赛,目前已经和该队解除了合约,是自由球员。意大利媒体称康斯坦特接受中国俱乐部开出的两年合同,这家俱乐部不需要为他支付转会费。从康斯坦特的履历来看,他加盟的很有可能是中甲球队。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