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权健国安富力争夺本菲卡射手 曾获葡超金靴

曝权健国安富力争夺本菲卡射手 曾获葡超金靴

腾讯体育1月27日 据意大利《转会市场》网站消息,葡超豪门本菲卡前锋若纳斯-奥利维拉受到了三支中超球队的关注,北京国安广州富力和天津权健都希望引进这名前巴西国脚。

若纳斯今年32岁,司职前锋,职业生涯效力过巴甲桑托斯、格雷米奥和西甲瓦伦西亚等俱乐部,2014年夏天加盟本菲卡,跟随葡超豪门两次获得联赛冠军和联赛杯冠军,2015-2016赛季在葡超34场比赛打进32球获得金靴。

若纳斯还为巴西国家队出场过12次打进3球,他和本菲卡合同到2018年6月份到期,本赛季他为本菲卡各项正式比赛出场11次打进7球,效率依然很高。在目前的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上预估身价为1200万欧元。

天津权健此前也曾经和若纳斯传出过绯闻,外媒表示出了权健外,北京国安和广州富力也对这名本菲卡锋线杀手感兴趣。虽然若纳斯年龄较大,但除非出价在1000万欧元以上,否则本菲卡不会放人。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